2006-07-22 21:58:09方介晴

《愛情 我疲倦了》

5分鐘後,冰箱內的食物幾乎都被我搬光,我也不曉得胃口會那麼好,可能是因為她吧

「唉喲~好飽喔」我滿足的說道

「先來上一下BBS吧」我說

突然,手機響了

「喂??是星零嗎??」小琪說

「嗯,是我」我開心說道

「星零,我想跟你說一件事」小琪說

「但你千萬不要生氣」小琪慢慢的說

「怎麼了??」我問道

「我...我想我不適合你」小琪說

「我不能離開他...抱歉了星零,我不是故意要欺騙你的,但我還是要跟你道歉,順便跟你說一聲"再見"」小琪不捨的說
「....」

電話中的我不小心把手機掉在地上,撿起來時,才發現訊號斷掉了

「不適合我...難道那天對我說著喜歡我的小琪,其實...是說謊話??」我恍惚的說

「不過,這也難怪,他怎麼會喜歡上我呢??多心了吧」我說

我的眼淚早已在打轉,卻沒有能力滴下,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滴眼淚不該滴,雖然只有短短一天,但這樣,對我和她,應該足夠了吧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是不知道我愛妳

這天,雨下的好大,我的心也在下著一場淡藍色的雨,想著她,想著不該想的她

床前,孤寂

「我怎麼那麼笨,喜歡上一個網友,但是這短短的一天,我們兩個都夠了...」我說著

★喜歡妳是種錯誤,放棄你是愚笨的決定,好矛盾

「唉~去阿仁家裡看書吧」牽著腳踏車,騎到了阿仁家附近的一間7-11

走進店內

書架,閱覽

「聽到到我的聲音嗎,小琪??」我心裡默念

「先生,請問需要幫忙嗎??」女店員親切的說

「喔,幫我算一下這罐咖啡吧」拿起手邊的那罐BLUE(憂鬱)的咖啡

「先生總共是32元,謝謝」店員說

「喔...喔,32元」我伸進口袋,拿出了張百元鈔票

「找您68元,謝謝光臨」店員說

我微微的笑了笑,走出店門

叮咚叮咚~按著阿仁家裡的電鈴

「來了」阿仁跑到門前開門

「是你呀,星零」阿仁推開門說

「哇靠,你現在是怎樣??昨晚跟女朋友玩太晚啊?!」我驚訝說道

因為站在我面前的阿仁,只有穿著一件四角褲,光溜溜的站在門前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你女生會喜歡來你家了」我開玩笑的說

「為什麼??」他問道

「因為有最精采火辣的排骨鋼管秀啊!!」我大笑說

「幹」阿仁不耐煩罵道

「進來啦」阿仁說

「你是這樣對客人的喔」我笑笑說道

「那請問這位大哥想喝些什麼呢??」他問道

「柳橙加檸檬水加海尼根加蛋黃最後在加一滴墨汁有嗎??」我開玩笑的問

「靠!!電視看太多」他走到冰箱前,丟了一罐可樂給我

「滿了解我的嘛!!」我說

「當然」跩跩的說道

★阿仁,你什麼時候,才能成熟
「ㄟㄟ~你的那個女的把的怎樣了??」阿仁好奇問道

「...」

「到底怎樣??」他問

「沒...沒怎樣」我說道

「喔」阿仁發現不對勁,就停止這個話題

★我也想知道這個答案,到底是算愛還是只算一段似曾相似相遇...

「要不要到我房裡來,順便帶書回去」阿仁說

「喔,好」我說

兩分後

房間內,發呆

「ㄟ~這本學伴蘇菲亞借你看」阿仁說

「嗯,謝了」我說

「不客氣,要記得請我吃早餐就好」阿仁露出奸笑的表情

「我靠@$%@$%!#$」一大堆髒話出口

「開玩笑的嘛!!」阿仁笑笑說

「不過老實說,你罵人有進步」阿人大笑說

「靠哩!!罵人還有進步的」我不耐煩的說

叮咚!!~門鈴響了

「誰??」阿仁問道

「我梁紀風啦!!」小風說

小風是我跟阿仁一起從小玩到大的朋友,以前還有"屏東三賤客"之名,想起來真是OOXX

「怎麼有空來,小風??」阿仁問道

「上來看看你們發霉了沒」小風還是改不了那個性,當小白的個性

「哭喔!!」阿仁說

「別再鬧了」我說

屋內

客廳,吵鬧

「阿仁,你知道小宜的事情嗎??」阿風從冰箱內拿了一罐啤酒,大口大口的喝

「這裡是你家喔,還拿啤酒勒」阿仁笑笑的說

「不過鬧歸鬧,他怎麼了??」阿仁正經八百的問

小宜是以前阿仁的女朋友,後來分手了,聽說是為了一包雪魚香絲吧,唉呀!!不管那麼多了
「小宜的爸爸欠了人家一屁股債,聽說他們一家人都搬到國外了」小風說

「...」

阿仁沒有講話

「阿仁,你沒事吧??」我用安慰的語氣問他

「小宜她應該沒事吧??」阿仁問

「沒事,他現在聽說在美國的一間小工廠做事」小風說

「沒事就好」阿仁說

「阿仁,你為什麼要跟小宜分手??你們兩個以前是班上最好的班對耶」我笑笑說

「因為...」他停頓了一下

「為什麼?」小風也問

「真的要說??」阿仁說

「當然」我跟小風異口同聲說

「就因為一包雪魚香絲,就分手了」他紅著臉說

5秒後

我跟小風一起發出超大的笑聲

「哈哈哈!!真的是因為那包雪魚香絲!!」我說

「那你呢?!你也好不到哪去,認識一天就分手了」阿仁說

頓時整個客廳沉默了下來,只有大家的呼吸聲

「我...先回家了」我帶著悲傷的語氣說

「星零,ㄟ~~」小風想攔住我多聊一會

碰!!門大力關上

電梯內,哭泣

「我真的..真的喜歡上她了嗎??」我問自己

★自己喜歡的人,卻不敢勇於承認,就算想要承認,也會害怕受傷害,現在的我,正是這個人



慧宜!! (22班) 2006-09-29 21:37:44

看到唯一ㄉ笑點ㄌ~~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