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4:42:57方介晴

《愛情 我疲倦了》

碰!!~家門關上

「別管那麼多了,反正某人說過,舊的不去ˋ新的不來」我說

★這一句話說出後,不知不覺就已經過了2年

兩年過去了...國三升上高一的我們,已經從懵懂無知的小孩變成了高中最白目的學生了,我以為可以跟他們兩個考到不一樣的高中,誰知道好死不死我又跟他們兩個考上同樣的高中

「ㄟ~阿仁,還真有緣啊,我可以去買樂透了」我摸著頭說道

「小風也是啊,哪知道我們三個會在同間高中還是同一班勒」阿仁笑笑說

「星零,你快來」小風興奮的說

「怎麼了?」我問道

「不會是有小狗生孩子了吧??」阿仁大笑問

「幹!!最好是啦」小風說

「別鬧了啦!!快走吧!!]我說

1年C班,教室外

「ㄟ~你們看,裡面的那個女生長的不錯吧?」小風問

「你覺得好我們都好,戀愛大師」我說

「呵呵」小風摸著頭笑笑說

「對啊,大師,你很厲害耶,一學期被甩68次,不錯,有進步」阿仁隨後補上一句

「靠!!」小風罵道

「ㄟ~沒事我先走了」我說

「喔,那先掰囉!!」小風跟阿仁一起說

走廊,逗留

「上了高中了,漫無目的,不知道要考哪間大學,課業又重,真他媽累」我玩著打火機一邊說

走著走著

女孩,跌倒

「妳沒事吧?」我問,順便過去扶她起來

「嗯~好痛」她勉強站了起來

「腳好像骨折了」我看看他的腳說

「我先扶妳到保健室吧」我用安慰的語氣說道

「嗯,謝謝」她微笑說

走廊,往保健室途中

「有人嗎?」我問

「有事嗎,小弟弟??」護士親切的問

「她受傷了,腳好像骨折」我苦笑說

「是妳呀!!佳儀,妳怎麼受傷了?」護士似乎認識這名女孩

「嗯,我不小心跌倒,是他扶我來的」女孩說

「如果沒事的話,我先走了」我比了個手勢

「等一下,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女孩問

「我叫藍星零」我說

「我叫做,林佳儀,1年F班的」她說

「喔,我知道了,再見」我走了出去

★這女孩,是我的動力,我的夢想,我早已忘掉以前那一位女生,忘了名字,聲音
上課,1年A班內

「這個方程式答案是....」老師在上課

「ㄟ~小風,你那本漫畫借我看」阿仁說

「小心點,拿去」小風把漫畫第給阿仁

「...」我則是看著桌上的那本日記

「愛情,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簡單,如果簡單,隨隨便便每個人都可以得到一段愛情,一段沒有感情的速食愛情」我看著日記上的這一段

「阿仁,可樂拿來」我伸出手說

「靠!!這樣跟我要可樂,太狠了喔」阿人從書包拿出一罐冰可樂給我

「謝了」我看著黑板

無聊的高中生活

下課,教室內

「星零,你不出去啊?!透透氣,不然遲早會掛掉」阿仁用開玩笑的語氣說

「不了,你們去就好,順便幫我買兩罐咖啡回來,卡布奇諾,謝謝」我伸進口袋,掏出了張100元的鈔票

「喔,好吧」兩人走出了教室,我則是坐在教室看著藤井樹的小說,B棟11樓

突然窗戶旁有人敲著玻璃

「林佳儀,你怎麼來了?」我好奇問道

「我來謝謝你的,這罐卡布奇諾,就當謝謝你的禮物」她吐了吐舌頭說

「喔,可是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卡布奇諾?」我好奇問道

「原來你喜歡喝啊!!真是太巧了」她開開玩笑說

★妳知道嗎?我如果喝卡布奇諾,代表著我正慢慢的陷入戀愛當中

「嗯,對了,聽說你成績很好」我問

「還好囉」他裝傻的說

「嗯!!」

就在這嘻嘻哈哈的笑聲,不知不覺又來到了一年級的第三次段考

「唉喲~好累啊!!」阿仁抱怨的說

「快二年級了,要拼啊!!」小風拍拍阿仁的肩膀說

「死星零,每次都考那麼高,全班至少都有十名以內」阿仁說道

「靠!!自己不讀,怪我啊!!」我說

「也對吼,我也沒在讀書的,呵呵」阿仁笑笑說

「在這樣下去,你連兩光大學都考不到」我指著他說

「星零,哈囉!!」佳儀站在窗前

「哈囉!!」我揮揮手說

「這是你的書,還你」佳儀說

「嗯」我接過書來

★佳儀,你可以當我的女朋友嗎??
放學,校外

「佳儀,我想問妳一件事情」我緊張的說

「什麼事?」佳儀問

「請問,妳...可以當我的女朋友嗎?」我說出口

「...」他跟當時的璇琪是同樣的反應

「可以嗎?」我問

「我...我要想想看,我先走了,再見」佳儀說

「那麼,再見」我望著她的背影,突然想到一件事

「佳儀,等等!!」我大聲喊

「怎麼了?」家儀問

「這是我家的電話號碼,如果你願意答覆了,就打給我,或是我打給妳」我摸摸頭說

「我...打給你好了」佳儀說

「嗯...掰」我揮手說

★愛一個人,好難,離開一個人也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