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21:08:43NOT ANYMORE

真心換絕情

實在讓我很傻眼

我們那麼用心認真的愛阿公阿嬤

對於.......................

妳的懶惰加上只出一張嘴 高職畢業護士執照的阿長

忍讓.......................

服從加上尊重妳 給你面子你不要臉

攻擊我打從心底愛護加保護的姐姐

雞蛋裡挑骨頭 說話誇大又不實

告訴我 妳是怎麼辦到的

不要太過分

妳可以說我們做的不夠好 (然後有本事做的比我們夠好)

但不能假裝沒看到我們的好

沒想到 小團體到哪都有

連出社會都可以搞 上了年紀的女人

閒著沒事聊八卦 不想隨你們起舞

就劃清界線 變成有攻擊性

虎假虎威

雞蛋裡挑骨頭?????????????


嗯哼.........................

妳不知道

年輕就是本錢嗎???

11月關鍵一到

看誰care三管的強!


pic 無意間 2c的全體同仁

都分布在照片裡的四周

團結是力量

除非你讓我服氣

否則 休想我會未戰先敗

我只懂 越挫越勇
如標籤所說



一群龐大的


尤其是右邊數來第二個穿著白衣服且傾斜一邊的超龐大身軀
SONY 2006-10-17 22:48:47


幼稚老人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