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03:59:48

發現人的可怕October 29, 2008

天上車發現阿明很認真的再講電話

我感覺氣氛好像不太對勁

於是後來問惠萍怎麼了

他說好像跟車子有關

後來發現事情的全貌好像是

因為那個叫做林明德的司機跑去亂講話

說我ㄇ跟阿明很好

於是公司知道了

就故意不要讓阿明載我們

我想那ㄍ阿德應該是忌妒吧!

討厭捏忌妒心那麼重

是你自己沒事擺臭臉的ㄟ

又不是我ㄇ故意不讓跟妳好的

我討厭妳

可是後來我好像發現有可能是另一個司機講的

反正我只能說遊覽車業界好可怕

一有風聲某個司機就會很慘

人的忌妒心很可怕

可以害一個人

我本來不把他看成一個"壞人"只把他看成一個"怪人"

現在他升級為超級大怪人

討厭的人

很可惡害我做不到阿明的車車

我不要啦!我要做阿明的車

坐他的車至少整個車子不會死氣沉沉ㄉ

坐妳的都快喘不過氣了

希望還能再給阿明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