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04:02:20

複習考October 30, 2008

今天是全校二.三年級的複習考.模擬考

昨天晚上我發了30分鐘吧看書

本來要看到12點的但是因為睡著了ㄜ....

下午第一節考英文

結果..無言了差一點寫不完

接下來是數學想說我最努力看的一科

應該會考很好

但是..很慘的都出很難的

我的60分沒了

比段考還難

討厭啦!每次遇到那個老師出的我都考很慘

不敢願啦!雪恥沒有雪到

反而還更慘

但是我還是有給他猜猜猜的乾乾淨靜的

給他一個字都不露的猜完啦!

反正多一個希望試試看不要輕易放棄

接下來抱著必死的心決心去考國了

怎ㄇ說必死呢?

因為老師說過題目會很活而且很多課外

果然考卷發下來超想哭的

有史以來寫過最想打老師的題目

就連作文也很OOXX

題目是"人生"

題目難就算了

就連最有希望的作文也沒了

完蛋了完蛋了啦!

對於這一次我只能說失望了

相信我每一科應該都會很慘

"數學"我再次對妳失去興趣

妳真的好難唷

讓我好難懂

今天上車整個很生氣

因為真想要罵那個出題老師

出的題目那ㄇ難這是第一次複習考捏

幹麻出那麼難討厭討厭討厭

看來接下來皮磞緊一點

因為班導應該會念念念吧!

她最在意成績了

除了成績還是成績

希望成績出來不要太慘才好

不難我可能再也不要念了啦!

我那ㄇ努力念卻考那麼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