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9:41:21三橫一豎王"

今天的我都慢半拍

我今天是怎樣了..

是哪條筋不對

心不在焉(可是我沒再想事情ㄚ)

今天的我

做人頭很慢

吃飯也慢

走路也沒再看

去了辦公室拿鑰匙給阿端..撞到椅子\

我跟老師講了依句(我今天的動作變的慢.吃飯也也是一樣.他不知說了什麼)

後來我走出去

老師剛好要ㄑ勞蹲時我差點撞到他

她叫我過去說:
你今天是怎樣(你昨天六.日跑去哪)
我說:沒有ㄚ
他說:真的
我說:真的ㄚ..真的媒去哪(活況作風台能去哪)
他說:喔!好~沒事

我就真的沒去哪~只是禮拜五出去玩而已咩!!

哀哀~~

上一篇:Super點名了(1)

下一篇: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