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9:34:08三橫一豎王"

Super點名了(1)






(★)〞 點名開始芽 。


         ↓  基本的喲 。


    (★)〞 堄的大名 : [王小黑]哈哈

    (★)〞 堄的破蛋日 : [80/3/18]

    (★)〞 堄的年齡 : [16]

    (★)〞 堄的住處 : [台灣上讚]

          ↓ 必回答

    (★)〞 目前單身嘛 : [ 是丫 ]

    (★)〞 目前的喜歡的對象 : [ 親愛的大大 ]

    (★)〞 目前的喜歡的是男是女 : [ 這還用說 ]

    (★)〞 交往惹多久 : [ 永遠 ]

    (★)〞 喜歡他的原因 : [ 全身上下 ]

    (★)〞 跟他獨處過嘛 : [ 當然..每天 ]

    (★)〞 寶貝寶貝的名子叫神抹 : [ ㄅㄠˇ ㄅㄟˋ ]

    (★)〞 愛堄家寶貝有哆深 : [ 比大海還深 ]

           ↓ 亂編版 。

    (★)〞 堄喜歡看天線寶寶嘛 : [ 小時候都看過 ]

    (★)〞 堄喜歡東森幼幼台嘛 : [ baby時 ]

    (★)〞 堄愛我有多深 : [ 深非常深 ]

    (★)〞 堄喜歡豬豬嘛 : [ 豬當然 ]因為我愛羅志祥

    (★)〞 堄愛搞笑嘛 : [ soso ]

    (★)〞 堄愛耍白痴嘛 : [ 不會勒 ]

    (★)〞 哪時候發喜帖阿 : [ 等我心花開了那天 ]

    (★)〞 哪時候生小孩阿 : [ 結婚以後 ]

    (★)〞 哪時候開學阿 : [ 每天 ]

    (★)〞 哪時候要跟我出去玩阿 : [ 每天都好 ]

    (★)〞 快快快快快 , 快點壹些人跋 。

秀靜~

上一篇:下雨天~

下一篇:今天的我都慢半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