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6 22:16:41心靈季動

約定

你我的約定¨經過時間早己無法找回
你我的約定¨經過時間早已各自疲憊

你堅持向右走的路
我執著於左走的路
哪天我們才會再次的交會‧再次的約定。

不知哪天彼此還能像當初共同分享著經歷

約定‧多麼虛幻的一詞。
因為‧它終將因時間而淡逝。

約定‧你我的約定。
何時我們的約定才會成就彼此的心願



++++++++++++++++++++++++++++++++++++



約定
作詞:姚若龍‧作曲:陳小霞‧演唱者:周蕙

遠處的鐘聲迴盪在雨裡¨我們在屋簷底下牽手聽
幻想教堂裡頭那場婚禮¨是為祝褔我倆而舉行
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
累到無力總會想吻你¨才能忘了情路艱辛
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要做快樂的自己¨照顧自己¨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
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會好好的愛你¨傻傻愛你¨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上一篇:再度失業●-●||

下一篇:心情手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