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6 22:01:00心靈季動

再度失業●-●||

爭扎了幾天¨我始終還是放棄了現有的工作

好不容易找個喜愛的工作¨卻只有短短四天的緣份

因為辦公室充滿著煙味¨我又失業了(很好笑不是嗎?)

因為老板的一句話 『那就沒辦法了』¨我的心冷了

辦公室原本就是個公共場合啦¨不是嗎

一個新進職員 我想只有去適應新環境的立場 其餘都別想了

這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我將銘記在心

重新出發吧!!!!


+++++++++++++++++++


新同事給我的話:

人生最美的地方就是能自己做選擇...
妳做這樣的決定,相信妳有充分的考慮過!
我很尊重你的抉擇,希望下一個工作
更能夠讓你舒展你的長才!


+++++++++++++++++++


我不停的追逐¨我自己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