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6:56:12ⓑⓐⓑⓨ佩ღ°

〞*(自創小說:懂愛五)〞★

     
         如果有人問我幸福的感覺是甚麼‥?

        我會回答說‥幸福就是回到最真誠的愛‥

*--------------------------------*

 『小、小瑜!妳要去哪??……』


 「小瑜…?」

在咖啡店裡,正在與一旁的女孩聊的開心時,邵宇安聽見門口外的呼叫聲…那不正是他日夜思念的可人兒的小名嗎…?

 『哥?你怎麼了?』

身旁的女孩察覺到紹宇安的異狀,急忙詢問他的不對勁。

 「不、沒事。宇琳,妳剛剛有沒有聽到甚麼?」邵宇安急忙的把原本注視在門口外的視線轉回到女孩的臉上。

 『沒有,我甚麼也沒聽到。』看著邵宇安臉上浮現出一絲的擔憂,宇琳的嘴角微微的勾起一絲弧度。

 『小瑜?是你常念的那個女孩嗎?你喜歡的那個女孩?』

聽到宇琳的問話,隨即,邵宇安的臉上佈滿一片的紅暈,明明是個大男孩,卻有著像女孩子般的嬌羞模樣。這讓看在眼底的宇琳,好笑不已。

 「我、我、…」邵宇安支支吾吾的不知如何表達他對小瑜埋藏己久的心意,看著眼前宇琳的笑容,他的臉又更加迅速增添幾分紅暈。

 『呵…長這麼大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哥你喜歡上一個女孩子,讓我好想看看這個女孩喔!』

看著第一次墜入愛情沼澤之中的邵宇安,宇琳不禁為他感到開心。
原本以為他這個哥哥,明明條件好,功課棒,長相優,一大堆女孩子每天追著他跑也不為過。
但他偏偏卻沒有看上眼的,這不禁讓身為妹妹的她擔憂,自己的哥哥是不是性向有問題?不然就是個娘娘腔!

現在,看著邵宇安初次為愛情顯露出羞澀的反應,害羞可愛的表情,不禁讓她佩服那個足以讓他日夜思念的女孩了。



 「我想…妳一定會見到她的。」邵宇安露出極大的堅定,他深信,不只是他,他思念的人兒一定對他也有好感的。

 『喔?是嗎?那我就等著看囉!』

此時的兩人,一個抱有絕對的堅定意志,一個抱有看熱鬧的興奮意味。

只見看熱鬧的那人兒,嘴角上揚的弧度愈來愈大…。



 『嗚…』

坐在床上的紅采瑜,抱著枕頭輕輕啜泣。

從那天聽到他有了未婚妻的消息後,她已經多久沒再去咖啡店找他了?不知道他會不會擔心她…會不會想她…

紅采於獨自一個人若有所思的想著。

不知過了多久,門鈴響起,七早八早竟有訪客上門!這讓紅采瑜想著,到底是哪個不識相的傢伙,在自己最不開心的時候到訪,她可不保證會有甚麼好臉色給這位來臨的訪客。

索性,紅采瑜沒有去開門。
就這樣吧!讓那人以為沒人在家,便會自己走掉了吧!

可是,過了一會兒,事情似乎不像紅采瑜所想的那樣。
門把被轉動的聲音在這空蕩蕩的屋子裡清楚的被聽見了。
急忙的腳步聲似乎穿過走廊快逼近到她的房前了。
擁有自己家裡鑰匙的人,只有一個,而且絕無他人。
除了她那個-------------超級


 『小瑜!!!妳沒事吧?』

損友!!還會有誰呢???

走至我面前的小螢,看了看我的臉之後,隨即說道。

 『哀…小瑜,妳今天又請假了!我很擔心妳耶!』

是阿…從那天起,我整整請了一個禮拜的假!那些愛搬弄是非的三姑六婆,還造謠我得了甚麼不治之症勒!

 『小瑜…妳的眼睛好紅好腫!妳到底哭了幾天啊?』見我不說話,小螢坐到我身旁,繼續說著。

好像也沒幾天…頂多個三、四天吧。

 『小瑜…』小螢著急的看著我,從她的眼睛裡,感受的到她擔心我的心意。

 『小瑜…其實妳也不用哭的那麼傷心!更何況妳也用不著放棄啊!妳又還沒失戀。而且我感覺的出來,邵宇安那小子對妳也有意思。』

 『有意思…?他都有未婚妻了還對我有意思?難不成想腳踏兩條船!』許久許久,我才開口說話,而開口的第一句話就顯現出我的不悅。

 『這…事情不是妳想的那樣啦!』小螢急忙的似乎想解釋甚麼,但心情煩躁的我卻沒有發現。

 『不然是哪樣?』我稍稍有了一點怒氣的看著小螢,我實在很難想像,見到邵宇安和他未婚妻成雙成對的進入各個地方的我,會不會抓狂起來?

 『嗯…總之我希望妳再去告白一次!不對、妳根本還沒告白過阿!怎麼可以認輸!』小螢握緊了拳頭,一副堅定的表情,但是馬上卻又換了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

 『小瑜…求求妳、去告白好不好?』看到小螢苦苦哀求的模樣,她甚麼時候會求過我了?而且還是為了我的事情而求。

想到這裡,我沒有猶豫的一口答應了小瑜。

 『我答應妳。』

反正我都已經失戀了!去告白一次然後被拒絕,也比較容易死心。頂多、頂多再哭個三天三夜就把他忘光了!初戀嘛~有甚麼了不起!
這時候…我已經開始自暴自棄起來。

 『那就好。』聽到我的答覆,小螢漸漸展開了笑顏,看著她的笑容,一股不安的感覺卻油然而生…


我該不會又做了一次錯誤的選擇吧…?


*--------------------------------*



從那天答應了小螢要去告白後,我打起了精神,整理著我前幾天的不舒服狀態,因為總不能紅著一副眼睛或帶著一大圈的黑輪去告白吧?這一定會成為告白界最好笑的笑話吧!


這天,為了做足告白前的的準備,可說是抱著必死的決心啊!走到那天讓我哭訴一整個下午的公園,呆呆的望著樹木花草,緩緩的坐在鞦韆上。但和那時不同的是,之前來到這裡是抱著一顆破碎的心,失戀的心;現在再次來到這哩,卻是抱著堅定的心,等待再次被拒絕的堅定。

緩緩的盪起了鞦韆…鞦韆的搖擺之慢,靜靜的閉上眼睛,享受鞦韆擺盪時迎面穿來的微風…卻不知甚麼時候,面前已站著一個我極不熟識的人。

當我再度掙開眼時,映入眼簾的是一張帶點微紅的頻果臉,和一雙靈巧的眼睛。在我睜開眼的同時,她的第一句話也從口中落出。

 『嗨!妳就是小瑜吧?』

她的一雙大眼睛直直打量著我,目光在我身上遊走,我卻不排斥。
或許是因為她長的太漂亮?讓我連排斥、嫉妒的意味都消失了?

 『妳…有事嗎?』

她的出現使我震驚了一下,但隨即我便冷靜的用臉上的表情隱藏我的驚訝。

不會是來跟我談判的吧?哈…怎麼可能!我再邵宇安的心裡甚麼都不是!她怎麼可能在意起我的存在?我在心裡暗自嘲笑自己的愚蠢。

見她不說話,我隨即從鞦韆上起了身,要我待在這跟她兩眼互看,我可是辦不到!我連一秒鐘都不想多待。

 『如果沒有事的話!我可能有事要先走了!』

 『妳果然和我哥說的一樣,相當可愛。』

正要往前走的腳步停頓了下來。
她說甚麼?哥哥?可愛?她到底在說甚麼?明明是中文,為什麼我聽不懂?

還沒理解她說的話的意思,她隨即替我解釋了我的疑惑。

 『我叫邵宇琳,真不好意思嚇到妳了!我是邵宇安的妹妹,妳好!』

到了這裡我就聽懂了。
她說甚麼?她是邵宇安的妹妹!?

 『妳是…他妹妹?』

我抬頭對上她的眼睛,從她的眼裡,我找到了答案。她說的是真的!?

 『嗯!我是他妹妹!我發現妳可愛中帶點成熟耶~』

邵宇琳展開那甜蜜的笑顏,對我透出一點讚美,她的笑容很好看。看了都會讓人開心,但是沒想到她是他的妹妹…
仔細瞧瞧她的那對眼睛,似乎…和他的是有那麼點相近。

 『妳才是可愛。』

我微微的將嘴角揚起一點弧度,讚美出她的可愛,而且是打從心底真摯的讚美她,她真的很迷人,看了就討人喜歡,我想…只要是男生都會喜歡她的。

 『謝謝。』

輕輕的從她的紅脣中道出謝謝兩個字,她隨即繼續說道。

 『我聽說…妳是懷疑我和我哥之間的關係了?』

她睜著大眼瞧著我看,從她的眼中看的出她的不確定。

 『妳聽誰說的?』

聽到有人將自己的心情洩漏出去,不免動了點怒氣…但是知道我對邵宇安的感覺的人除了那人之外還有誰?
難道…她跟她認識…?

看見我的大眼睛轉動了一下,邵宇琳似乎知道我在想些甚麼,為了不讓事情被揭露出來,她趕緊接下去說。

 『是誰說的並不重要啊!我想…妳應該是喜歡我哥的吧?』

 『我…』

聽到她這樣直接的問法,我不免讓心跳漏掉了一拍。看到我將答案完全羞澀的表達在臉上,邵宇琳也不免強我說出最直接的字眼。

 『你們都一樣…那樣的純真,看到你們的表情和最真實的反應,我可以確定你們是互相有意的。』

互相有意?我跟他嗎…?不確定的神情看在邵宇琳的眼中,卻讓她嘴角的弧度更加加深。

 『我想妳該去找他談一談的。』

未等待我的反應,邵宇琳丟下這句話後,便轉身離開公園了。

呆呆望著她離開公園的背影,還未消化完她今天所說的話,頭腦是一片空白。卻不知道在她離開之時,嘴角上卻掛著深不可測的甜蜜笑顏…。  

*--------------------------------*



走在回家的路上,憶起剛剛在公園裡遇到邵宇琳情形,她的話和笑容都好詭異,似乎在暗示著我甚麼似的…但是我卻想破腦也想不出來。

不知道自己甚麼時候離開了公園,只知道自己在恍惚之中第一個閃過腦海的念頭就是『我要回家』,所以也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走在回家的路上了吧!

-----------*

在要經過回家的第一個轉角時,一隻厚實溫暖的大掌拉住了我使我停下腳步。回頭看看大掌的主人,那雙溫暖的感覺卻是那樣的熟悉,隔著薄薄的衣袖,我也能感覺的到他的溫度。我知道他是誰,即使不用回頭我也知道的。

 『你…怎麼在這?』

 「我是來找妳的。」

怎麼剛碰完他妹,他也來找我?這不禁讓我懷疑,他們兩兄妹不會是串通好的吧?沒想到,今天會連續見到他們。

 『怎麼了?』

我看向他,出乎自己意料的是自己的語調卻是意外的平靜,似乎前些日子的眼淚都是假的。是因為她是他妹妹才讓我鬆了一口氣嗎?

 「我…」他輕輕鬆開原本拉住我手臂的大掌,取而代之的卻是將那溫暖送進我的掌心,他牽起了我的手?「我有事想跟妳說…」

看到他臉上染起了一小片紅霞,不免覺得他的臉似乎比我的還要紅!難道是我的錯覺嗎?我不免莞爾了一下。
看到他真摯可愛的模樣,我似乎有了向他告白的勇氣和衝動,不知怎地,我竟有了占有他的欲望?這讓平常冷靜的自己震驚不已。

但是我豁出去了!因為我不想讓自己留下遺憾。

 『過幾天你要畢業了吧?』

似乎做好心理準備似的,此時的我對他展開了笑顏,沒有一絲的緊張、沒有一絲的猶豫,能夠阻止今天對他表露心意的行動。

 「嗯!下禮拜吧!」他看著我的笑容,不免的臉上的紅霞也退去了一些,這似乎代表他的緊張也消去了一些。「妳笑起來比較好看。」

聽到他後面的話語,此時竟換我的臉上染上紅霞,真是的!明明就是他比較像個女孩子在害羞嘛!我在害羞個甚麼勁!

 『嗯…謝謝。』我刻意壓低了我的聲音,試圖平復一些緊張和羞澀,並且再度展開笑顏。『對了…需不需要一份畢業禮物呢?』

我傻傻的笑著望著他看,看到我的笑容和臉上的紅暈,他似乎看傻了!而忘了回答我的問題。

 『你想要甚麼?』

此時的我意外的有勇氣,心底也浮現出了一個想法。為了證明我的感覺是對的,我決定放手一搏!

 「我、我甚麼也不想要…」此時的他,似乎沒發現到我詭異的笑容,癡癡的盯著我看,他不會打算就這樣看著我持續發呆下去吧?

 『不…這份禮物你不會不想要的!』

話一落下,我的吻也輕輕在他的唇上落下,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他唇上蜻蜓點水了一番。

 『我喜歡你。』

看著他震驚呆楞住的模樣,我不禁莞爾,等待著他的回答。
但他的震驚似乎沒有持續很久,半晌後,他也展開了那我熟悉的笑容,握住我的手的溫度逐漸上升了。

 「妳似乎搶走了我的台詞和我該做的行動。」他溫柔的看著我,低沉的嗓音讓我喜歡。

 『那是因為你太慢了!』我不免嘟起小嘴,小小的抱怨他的行動太慢了!同時讓我足以證明的是,我的決定是對的!

 「那…意思是說…妳等不及囉?」瞧他的嘴上掛著一抹邪惡的弧度,壞壞的笑容?是我看錯了嗎?

 『我…唔……』話還沒說完,火熱的溫度開始從這裡點燃,他的唇貼上我的,他的舌火熱的竄入我的口中,讓我感覺到一股熾熱的感覺。

他靈巧的撬開我的貝齒,吸取著我的甜蜜。我瞬間感覺到好熱、好熱…火熱的溫度似乎從嘴裡開始蔓延到身體各個地方,原本緊握住小手的溫度開始移至到我的腰上,他緊緊的摟著我,感受在他懷裡人兒的甜蜜滋味,甜甜的滋味讓他捨不得放開她。

一會後,直到兩人吻的呼吸都急促了起來,邵宇安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那香甜的小嘴,因為他可不想那麼快就嚇壞了懷中的人兒。

 『我…』一離開邵宇安的唇,我似乎有點捨不得?好像不夠滿足似的貪圖他的溫度。但是在發現自己被這吻吻的開始有點站不穩時,便放棄了這個念頭。

 「其實,要不是我妹鼓勵我,我也不會來向妳表白自己的心意。」稍稍待呼吸平穩後,邵宇安說出他今天來到這找我的最大助手。

呵----又是他妹?
看來我是小看那女孩囉?

 『我也一樣。』如果不是邵宇琳,我今天也不會有如此大的勇氣吧?我不禁又莞爾了起來。

 「咦----妳也?!妳認識她?」邵宇安瞪大了眼睛看著我,隨即,我們便很有默契的互相笑了起來。

 『呵,安,看來我們背後的幕後推手是她囉?』我愛戀的看著他,也躲進了他厚實溫暖的胸膛。

 「嗯!看來是要感謝她。」他也愛戀的抱緊著懷中的人兒,溫柔的看著她那開心、甜蜜的笑顏。他說過,她還是笑起來比較好看,或許…他可以一輩子都讓她帶著笑容的?

兩個人在不用言語的表達下,緊緊的擁著對方,因為他們盼望這份幸福已經好久、好久了…得來不易的幸福,讓他們決定更加珍惜彼此。

享受在甜蜜氣氛的兩人,卻不知,在一旁似乎有兩位路人在觀賞他們的結局?嗯…不!應該是兩位得知詭計得逞時,勝利的比出『V』字型的幕後推手喔。

現在…該是讓他們彼此享受一下幸福滋味的感覺…就不要去打擾他們吧!

一旁的兩人暗自掛著甜甜的笑容…。

*--------------------------------*


*-佩佩胡亂語時間又到了-*

呼~第五集打完了呢!!!>ˇ<
真是興奮加上尖叫!!(跳舞拉~)

照理說這集就是完結篇了唷!
不過某佩還想出個後續發展~
讓大家更加了解那兩位幕後推手是誰-ˇ-

噗噗,最近佩都在偷懶~
東玩西玩,就是沒再打小說!
所以才這麼慢出-//-

不知道最後結局這樣算不算好呢?
後續我會盡快打出來的!
因為我想知道後續發展ˇ

嘿嘿…那就期待拉(笑)

                *第五集-完*
呆涵〞 2007-08-12 01:40:37

哈...我來了XD
這篇很好看呢~!
應該說每篇都很好看︿ˇ︿

2007-08-06 17:04:47

ㄟ?本來不是說他們不會在一起?
還有阿..接吻那一段..
怎麼感覺不像純純的愛的接吻一樣-ˇ-
不過,過程都很好看~!
期待妳以妳當主角的故事喔!
雖然我說過要寫妳當主角的故事~
但是本人真的沒寫作天分= =
完全摸不著頭緒餒!
sorry餒> <*
不過我還是喜歡妳的小說~
我愛上它了^口^ ~ 哈哈*

版主回應
是呀~本來好像是不會在一起的!

因為邵宇琳的出現才變這樣吧!

無可奈何呀~~(嘆氣)

(謎:明明就是為了有結局才比較好寫而已。)

啊啊!!被發現了XD

可是途中加了一點料拉~

那個吻!那個吻~~~

我就是想表達邵宇安也有霸佔的一面嘛(羞)

嘎嘎!!笨小芷-///-

妳怎麼能說話不算話妞?

我不管~不管怎樣!!!

妳都要打小說給我看˙ˇ˙

不然…不然…我就…

哇~~~~~~~~(淚奔

不跟妳好了ˊˋ

(謎:她瘋了。)
2007-08-06 19:33:42
〝★雪兒*優~ 2007-08-06 16:34:28

ㄆㄆ~

說真抖@@&quot

尼打這個尬麻 ??

偶感覺...

打這種文章抖輪~

頭腦怪怪抖~

版主回應
啥?

很多人都有打啊!

我到覺得不會~

畢竟小說很好看。
2007-08-06 19:2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