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6:50:45ⓑⓐⓑⓨ佩ღ°

〞*(自創小說:懂愛二)〞★

           不懂愛的我‥‥

           該怎麼辦‥‥?

*--------------------------------*

『小瑜…小瑜…?』

誰?誰在叫我?處在半夢半醒的狀態中,我彷彿聽到有人在呼喚我…但一股沉重的力量,似乎干擾著不讓我睜開雙眼。


『紅采瑜!給我醒來!!』聽到了大聲的呼叫聲,我緩緩的睜開疲憊的雙眼。

『幹嘛?于心螢!怎麼每次我睡覺妳都來打擾我呀?』我懶懶的問,從聲音中透露著不悅,但是眼前的人似乎比我更加不悅。

『還問我幹嘛??紅采瑜,妳是頭殼壞掉了是不是?都已經放學了耶!妳還在這睡覺!真是敗給妳了。』小螢指著手機上的時間,示意要我看清楚。

『喔…4點05分,還早嘛…急甚麼?』看著時間,我不以為意的說道,不懂小螢在急些甚麼。

『急甚麼??吼!!!!小瑜,妳真的睡到昏了喔?』小螢重重的用手往我額頭上彈了一下。

『幹嘛啦!我真的很想睡耶!在讓我睡一下。』說完話,我急著在把眼睛闔上,繼續飄遊。


眼看我又要將眼睛闔上,小螢用力的搖著我。


『紅采瑜~~~給我起來!!!妳昨天到底做了甚麼呀?又睡眠不足!而且還在樹下睡覺!?』被小螢再度吵醒的我,極度不爽的瞪著她說道:『我沒做甚麼!只不過昨天又看了5本小說罷了。在樹下睡覺又沒關係,很舒服啊!』

『5、5本?!』小螢不敢置信的瞪著大眼睛看著我,『小姐,妳有必要看小說看的這麼拼命嗎?不怕把眼睛看壞啊?!!!!』小螢拉長聲音說道。


聽著小螢超大分貝的聲音,我又開始覺得她吵雜了,雖然我知道她是關心我的,但是還是忍不住…


揶揄她幾句!!!!


『小螢,妳好像老太婆喔!真會念。』當我把這句話一說出口,我就後悔了。

只見到小螢的眉頭緊緊鎖著,雙手緊握,臉色漸漸蒼白。


『算了!紅采瑜,我不管妳了!妳慢慢睡!原本說好要一起去喝咖啡的,妳真的很過分。』看到小螢的眼眶打轉著淚水,我才想起我們的約定。


對喔?今天說好要去85度c喝咖啡的,自從小螢知道我喜歡喝那裏的招牌咖啡,就免強不喜歡喝咖啡的自己陪我去的。真是!我怎麼忘了這麼重要的事情呢?

眼看小螢轉身就要走,我急忙的喚住她。



『小螢!別走!』我輕輕的拉住了小螢的手。

『幹嘛?』看著小螢眼框的淚水,我知道剛剛的態度有多麼的傷害她。

『對不起。我竟然忘記的我們的約定,我睡傻了,妳要罵我或打我都可以,但是不要生氣。』我看著小螢,慎重的道歉,因為都是我的錯。

『嗯…』小螢轉過頭來,看到如此認真〝道歉〞的我,笑了起來。『哈哈哈---!!!!』原本在眼眶打轉的淚水,落了下來。

『笑甚麼?』看到小螢的反應,我忍不住蹙眉了起來。『我的道歉很好笑啊?』我不悅的看著她。

『沒、沒有!妳很可愛。』小螢擦乾了臉頰上的淚水,對著我微笑。

『蛤?甚麼意思?』被她莫名奇妙的稱讚,害我的臉頰不禁紅潤了起來。


『呵呵~~走吧!去85度c!妳超喜歡那裡的阿~所以要趕緊去喔!!!』小螢牽起我的手,拉著我離開了校園。







85度c阿~~的確,我很喜歡那裡香濃的咖啡!新開不到一個月的咖啡店,客人卻是源源不絕,令我不禁對那裡很感興趣,能令那裡若市的原因,除了咖啡和店裡的裝潢外,別無其他了。這也令我深深為那裡著迷。

*--------------------------------*

*〝85度c〞*




『小瑜,妳一樣要喝招牌咖啡嗎?』小螢一臉興奮的對著我說,看到她雀躍的模樣,不禁想捉弄她一番。

『是啊!妳也要一杯嗎?』我看著她,搖了搖手中的點單。

『我、我才不要哩!妳明明知道我討厭咖啡呀~苦死了!』小螢吐著舌頭,露出一付厭惡的表情,讓我想笑。

『嗯…所以~妳還是喝小朋友最愛喝的甜甜的奶茶囉?』我露出一付邪惡的笑容,看著她。

『幹、幹嘛!?不行啊!?』看到我的笑容,小螢知道我又想取笑她了。

『呵!沒有。』我轉頭喚了服務員,點了招牌咖啡跟奶茶,再繼續跟小螢〝辯論〞。


『對了,妳幹嘛一付興奮的樣子?』看著小螢雀躍的模樣讓我有些不自在。

『沒啊!只是覺得這間咖啡店裝飾的很可愛!』小螢爭著一雙大眼睛看來看去,那模樣讓她可愛的外型跟咖啡店相當符合。

『我看…妳今天應該不是純粹陪我來喝咖啡而已吧?而是來…看帥哥的?!』

一聽到計畫被拆穿,小螢吐吐舌頭不好意思的說:『被妳識破了!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妳都知道我在想些甚麼。』


當然猜的出來啊!看到她那副很多詭計的模樣,就算在天真的外表,也很難隱藏她心裡在想些甚麼,真是個笨蛋,我想,天真和蠢是她的特色吧!改天會不會被人拐跑都不知道?

一想到這些,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小瑜,在笑甚麼?』小螢挑著眉不解的看著我。

『沒、沒甚麼!』我怎敢讓她知道剛剛在想些她的壞話,要是讓她知道她肯定又帶著淚奔了出去吧!想到這,我趕緊換個話題。『對了,妳不是要看帥哥?有看到了嗎?』

『沒有!』小螢一臉垂頭喪氣的說著。

『嗯…』沒有最好!看帥哥跟玩一向是小螢的天性和興趣,我可沒本事陪她瞎攪和。


『小瑜,我們到前面去看看好不好?!』小螢問著我,似乎還不放棄找帥哥的行動!

『疑?我不要!要看自己去看!』我簡潔有力的回答她。

『可是…小瑜…』小螢似乎還有話要說,但是卻被打斷了她的發言。



「小姐,妳們的咖啡。」服務生將咖啡端了上來,我才覺得,這時咖啡出現的時機真是剛剛好。

『小螢,妳不要忘了這次陪我來是要做甚麼的喔!要看下次在看吧。』輕輕端起咖啡,提醒著小螢,『而且咖啡都來了,我想靜靜的喝咖啡。』

『喔…好吧!』小螢不甘心的拿起奶茶輕啜,跟我妥協了。



這時我完全沒想到,命運的捉弄人,竟然顛覆了我自己的個性,安排的不一樣的過程,原本不該是我會做的事情,卻一件件的發生在我身上,為了一件事而煩惱、哭泣,都是從我遇上他之後開始的吧…。


*--------------------------------*


喝完咖啡後,結了帳,打算跟著小螢一同回家,卻在門口意外遇見生命中的第一個他。


〝碰〞!!一個不小心的撞到,瞬間開啟了一段不平凡的感情。


接著一雙強而有力的雙手拉住了原本快跌倒的我。

「對、對不起!妳沒事吧?」聽到那溫柔的嗓音,我突然抬頭,對上了眼前男孩的眼睛,彷彿被電到般,看著他看到入迷。

「妳、妳沒事吧?」男孩重複了一遍,看到我恍神的神情,著急了起來。

『啊?啊?我沒事!對不起。』突然拉回思緒的我,一時不知如何反應。

「是我才要跟妳道歉,有沒有哪裡受傷?」男孩自責的說道,目光在我身上打轉,試圖看看我身上有沒有跌傷。

『沒、沒事!幸好你拉住我了,謝謝!』我甜甜的對他一笑,看著他著急的模樣,覺得可愛。

「我叫邵宇安,有事情的話到這裡找我!」他親切的對我說著,臉上帶著微微的笑容。

『嗯!』我回了他一聲,他才轉身走進了85度c。


在旁邊嚇傻了的小螢,這才匆匆忙忙的拉著我。『小瑜,妳還好吧?!有沒有事??』

『沒事!別擔心,我很好。』看著小螢,我笑笑的答道。

『可是…妳怪怪的耶…?該不會撞傻了吧!還是剛剛那個帥哥把你嚇到了?』小螢看著我,覺得奇怪。

『妳頭啦!我真的沒事!走,回家吧!』我不解釋小螢心中的疑惑,拉著小螢各自回家。




我真的怪怪的嗎?一路上重複著小螢的話在思考,那個男孩…他有著柔柔的嗓音,很好聽,俊俏的臉龐看的出來他的年紀應該跟我是差不多!而且他…給我ㄧ種很溫柔的感覺,很有安全感。

奇怪…?這種甜甜的感覺是甚麼?一想起邵宇安,我就覺得很開心,難道…是小螢常講的戀愛嗎?不、不可能!我根本不懂的談戀愛啊…




這時候的我,還傻傻的天真的以為這不是戀愛的感覺,一直不肯相信喜歡上邵宇安的我,讓自己第一次體驗了戀愛所有的感受,甜蜜的,幸福的,酸澀的,苦悶的,讓第一次初嚐愛情的我,無法承受…。


甚麼時候…我才懂得喜歡的感覺呢…?

*--------------------------------*


                     ﹡第二集-End﹡


﹡佩:這篇感覺比較囉嗦勒!
我有預感我會打很久很久~~~
哈哈﹡只能慢慢打囉(笑)
只不過需要點時間就是了!
因為笨佩還要唸書嘛~~(泣)

加油拉!!XD
2007-07-07 21:01:14

佩ˇ 妳好棒喔︿︿*
我覺得很好看呢!
我看妳以後有寫小說乾脆去投稿算了>w<
說不定會很受歡迎喔~~!
我都不會寫小說〃
但是妳會寫就好啦~我一定會看的~ 撲*
妳打文的功力越來越好了…
可是我漫畫的功力卻都沒進步~ 真是的!
妳要繼續加油喔~ 打更多更多好看的文章︿︿
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捏~~很開心妳來看!

第三集也快出了唷ˇ

有沒有覺得其中有很多地方是用現實套進去的?

要投稿也要有靈感ˇ

這次的靈感是我們自己~當然就打的出來囉(笑)

妳也會寫小說呀ˇ下次要寫給我看!

要快點唷!!(期待)

不要讓我等太久-ˇ-

妳漫畫也是有進步呀~

想想從以前到現在,妳畫的是越來越好看!

上帝不是自私的!妳很有畫畫的天份。

對了,怎麼沒上即時?

我都不知道妳上了><

又不知道電話要打到哪去~(泣)

對了!郁郁有報台了唷~

在我的連結上,有空去看看吧!
2007-07-07 21:13:50
杯杯(≧ω≦) 2007-07-03 19:39:34

我的報台patricia29
要簽唷

版主回應
嗯>< 2007-07-06 23:33:40
呆涵〞 2007-07-03 12:13:36

哈!!!
實在太好看了~~!(拇指)
你慢慢打~我慢慢等XDD

版主回應
嗯嗯!!!謝啦~ 2007-07-03 17: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