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1:13:22ⓑⓐⓑⓨ佩ღ°

〞*(自創小說:懂愛一)〞★

         在一次偶然的相遇中…

         讓我體會到甚麼是愛的感覺。

         可惜的是…  

         我們並不合適阿…。

*-------------------------------*

『小瑜呀,妳到底要不要交男朋友呀?』


聽到這個聲音,我又知道我那個超機車的損友又在雜念了啊,怎麼總是不能讓我耳根清靜點呢?每天都要重複問上一百遍的問題,她不煩,我可厭煩了。


『我說…小螢呀,現在是下課時間,只有十分鐘妳也不能讓我休息安靜一下嗎?這個問題妳打算每天問幾遍呢?不膩呀?』我有好氣沒好氣的跟她說。

『吼~~小瑜呀!妳都知道現在是下課時間了!妳想安靜,在我們班是難上加難吧?』

『說的也是…』在這個十分鐘的下課時間,就把整間教室吵的天翻地覆的可能也只有我們班了吧。打球的打球,追逐的追逐,講話聲更是連續不斷、高低起伏,就連下課想睡個覺,耳根都不能清靜。


『瑜~妳打算甚麼時候交男朋友呀?』小螢睜著她那大大的眼睛望著我看。

我都忘了!竟然忘了班上還有這個超級吵的〝楣女〞我想我的下課時間一刻也不能悠閒恐怕更是託她的福吧,遇上她還真是名副其實的倒楣呢。


『于心瑩,妳是吃飽閒閒沒事做嗎?這麼無聊?每天問我這種事情都不會膩,有時候真的很佩服妳的毅力真持久。』

『吼唷~小瑜呀!這妳就不知道了啊!我可不是為了無聊耶,雖然是有那麼一點啦!但是妳長的這麼好看,卻都不交男朋友,妳都不知道學校好多男生都在注意著妳呢!』


我懶懶的趴在桌上,睜著一雙眼睛,聽著她滔滔不絕的意見。

『為了我這最好的好朋友,妳的幸福著想,我們都已經國二了耶!從認識妳到現在已經兩年了,也都還沒看過妳交男朋友或談戀愛呀!這讓身為妳好朋友的我非常擔憂呢!』

『小瑜,妳為甚麼不交男朋友啊?』

聽著小螢的話,我覺得更無趣了,我不想談戀愛、不想交男朋友也錯了嗎?為甚麼這個階段的女生就要有男朋友呀!想到這裡…心裡不自覺的有一個想法,那就是教室已經待不住了,我必須盡快離開我這個吵雜的〝好朋友〞。


『于心螢,妳要當廣播員或情報員都行,但請別把主意打在我身上,真是搞不懂,妳的名字明明聽起來就很文靜,怎麼會這麼吵呢?不說了,我要出去逛逛。』


『ㄟˊ…等等,小瑜!怎麼又挑人家的傷疤呀!又不是我願意取這個名子的呀…還有,也快上課了妳要去哪啊!ㄟ、ㄟ,紅采瑜…。』


聽到小螢大聲呼喊我的全名,我就知道我又惹她生氣了,不是我願意提到她不想提到的事情,只是因為她真的太吵了,吱吱喳喳的像隻小麻雀,叫我怎麼不挑起她的傷疤呢?

聽著小螢的聲音漸漸由大變小,心中不免喘了口氣…真是搞不懂!我這個好朋友怎麼會如此活潑,如此吵雜啊!雖然有時候待在她的身邊是開心的、有活力的、也會讓人忘記煩惱,但是就一方面來說,她真的吵到讓我覺得認識她是我倒楣呢!


不理會小螢的呼叫,快步走出教室後,走著走著便到了操場樹下,看著被微風吹的颯颯響的樹葉,心裡就想到也只有在安靜的地方,我才能感到自在吧。

坐在樹下享受微風在臉上輕輕的吹拂、跳動,好舒服…好舒服…

『為甚麼天空這麼的蔚藍呢?如果我伸出手,我能抓到甚麼呢?』

靜靜的靠在樹幹上,輕輕閉上眼睛,心裡想著想著,任由思緒亂飛,只有在安靜的地方我才能看清楚自己內心的事物吧。

想到安靜,說也奇怪,明明我是個這麼喜歡安靜的人,怎麼會跟那吵雜的小麻雀搭上邊呢?或許這正是所謂的『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的道理吧。
或許我是該有一點活潑的氣息才能調和我的個性吧!


看著藍天…吹著微風,過了一會兒,我才想起剛剛小螢說的話,『小瑜,妳為甚麼不交男朋友啊?』其實,我也不知道…為甚麼不想交男朋友呢?或許是覺得無聊吧!身邊也根本沒有讓我想談戀愛的對象,難道說…我在等待?我在等待屬於我的戀愛降臨,還是等待一個可以包容我的男人出現?

我不知道…我只覺得現在還太小了…根本沒有要到談戀愛的年紀啊…
或許是因為看著身邊一個一個朋友漸漸都陷入愛情的陷阱中,小螢才會急著也想叫我談戀愛吧?我真是搞不懂,難道要像她那樣,告白很多次,交過很多個男朋友,最後在一一分手才叫做幸福嗎?那就是所謂的戀愛?


這個問題太過深奧了…我可以把它丟給這蔚藍的天空幫我解答嗎?



『算了!不想管了…翹課吧!』看著蔚藍的天空,紅采瑜舒服的再次將眼睛闔上,緩緩的睡著…



對於愛情的深奧問題,紅采瑜根本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思考,或許她不董戀愛,也沒談過。只能任由思緒亂飛,漫無目的。

或許只能期待在不久的將來,能遇到一個讓她體驗愛情滋味的人吧!


*-------------------------------*


*-某佩發話時間-*

哈哈,先打這樣囉(暫時!)
這是由我跟小芷之間的友情而想出來的一篇小說唷!
突如其來的靈感嘛><
呵,所以就送給小芷囉~
也送給自己-ˇ-
所以等小芷看過,喜歡的話!
我才會再打續集唷~~~
(不好意思囉)(鞠躬)!

------謝謝觀看!


                   BY 佩兒

RO豬頭會長 2007-07-08 04:01:15

豬頭妹你當然沒想,但是對方出發點你看的透ㄇ,所以很多女生受傷就是不董保護自己ㄏ,我怎麼像老師CCCCCCCCCCCㄟ害

版主回應
我知道啦~!

我懂得怎麼保護自己的。

你說的這些我都懂!

你雖然當過老師,

但是一點老師的感覺也沒有(笑)
2007-07-08 15:30:35
RO豬頭會長 2007-07-08 03:41:34

女生經不起很多次的,小男生想法當然越多次越好,而且可以換女生,因為他們只想上床,豬頭妹就是豬頭妹,還說我龜毛ㄏㄏ,真正愛情,不會多,但是卻讓你過20年都還記的

版主回應
你是豬頭???

我們也沒想做那種事阿!?

還〝女生經不起很多次的〞

ㄑㄑ- -|||

我也只想談〝真正〞的愛情。
2007-07-08 03:50:50
RO豬頭會長 2007-07-08 03:21:25

那不叫幸福,在小男生觀點裡會叫隨便的女生

版主回應
那是你的年紀這樣認為。

要是我這個年齡看來~

你是個龜毛的男人-ˇ-
2007-07-08 03:2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