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07:40:42♥。 〝貝貝╯ °♫

♥。 〝拾貳月貳拾壹日【第八篇】╯ °♫

老公昨天沒上班、我居然都不知道

還是我問他、他才跟我說:我以為你會看到、會知道的

歐賣尬,這是啥瞎話呀~公認為我看文章的回應時間就知道沒上班了

那不就我很聰明看了那時間就知道你今天休假

還跟我說什麼臨時起床就很不想去上班

所以就休假囉~理由===因為太冷了

真是很爛的理由...

你我都再使用屏東的天氣、難道你冷我就不會嗎?

拜託~早上一起床當然一定會冷的呀!

因為我們要是睡覺的話,體會一定會很低的

所以剛睡醒一定會冷的...

反正你上班沒上班都沒差啦!

就像你說的:有去上班就有摳摳

沒有去上班就沒有摳摳

又沒有說整月都去就會有全勤

其實我是無所謂啦!我只是...怕.....................

你如果這樣對工作不積極的話,一定會習慣的

沒給你壓力你都不會知道的.....

對你下令___________

有一份薪水固定工作穩定養的起我們以後要組織的家庭

我再決定嫁給你....為了給我自己一個保障我必須這麼做

希望你可以加油唷^^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