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8:25:01♥。 〝貝貝╯ °♫

♥。 〝拾貳月貳拾貳日【第九篇】╯ °♫

昨晚上下去媽咪那,跟媽咪再看電視,也順便聊一下天

和媽咪聊一下你跟我的事情,突然,媽咪熊熊問了你的工作

和我一時無法反應,愣了一下,跟媽咪說:就都這樣呀!然媽咪:

他換過去那工作沒有比較好嗎?有比他在現代好嗎?我說:ㄜ...聽說

他好像過完年會回現代吧!媽咪:是不好還是怎樣,換來換去的。

我不敢多說...我趕快轉移外題,因為我怕我說溜了嘴,讓媽咪知道你現在的

工作不是汽俢的,他肯定又有一些問題了。又會跟我說:像這樣工作不穩定的他

以後哪叫我放心把我女兒交給他ㄚ...等等一些話,肯定會說:妹仔,你自己就

要考慮清楚,嫁過去就是別人家的,不能像你在家這樣囉!嫁過去都要順人家

的意...一些話。我媽咪什麼事情可以知道,但我就是害怕他知道工作的事情。

公~求你...別再讓我心驚膽跳了...善意的謊言有天還是會被揭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