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23:59:44♥。 〝貝貝╯ °♫

♥。 〝拾貳月貳拾日【第七篇】╯ °♫

前天公跟我說他回家的時候 人不舒服吐了

還什麼上吐下瀉 天阿~太離譜了...

還把我跟他去吃過的東西 全部吐出來

更扯的是、他吐啥東西都依依的跟我說明白

真是有夠噁心的啦!但...看公這樣也會心疼勒

但心疼我一直問公有沒有好一點呀!公肯定快被我打敗了

因為這問題我問了N次公也回答了N次說:我沒事了

哈哈哈︿O︿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真的很白目

難怪公會被我氣到發火、但我要是偶爾不白目一下

真的不像我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安娘威...

昨天差點因為電話訊號問題 倆人又要開始爭論起來

這下可好了、情況不妙 我及時撤退 不然公那種猴急

不是你們可以想像的 所以 小女子就先撤退 不再多談

傳了一封訊息給公:

剛剛要是再繼續講下去

只是會吵架而已。因為

你很沒耐心<我想啦>

過沒多久公打來了、這下的我心想 這通電話到底接不接

接起來不知道市啥晴天霹靂的事情 算了 不管那麼多 先接再說

不接可能天會塌下來吧~所以我選擇接電話 等待是啥風波

哈哈哈。。。不好意思拉!公的口氣實在是太好了...讓我爽到

我相信公今天看這文章肯定不知道要氣還是要哭還是要笑

那就由我來告訴你吧~我覺得你要笑 不然你會變成苦瓜臉

會被觀眾認為你苦瓜吃太多囉!
吻仔瑜aㄤ 2007-12-20 08:39:01

婆a你麻幫幫忙?我哪有下瀉ˋˊ
只有吐而已啦!我想可能不是我倆在墾丁街吃ㄉ食物問題?應該是檳榔ㄉ關係?我要來ㄑ罵小魯囉ˋˊ
害我吃ㄌ哪麼多好料理全都吐出來=.=&quot浪費食物!
恩.....我也覺ㄉ老公我很沒耐性>.<不喜歡一句話講好幾遍!我會決ㄉ粉煩>.<
這也是需要婆婆幫公公我改善ㄉ缺點@.@
互相改善對方!爭吵機率降到最低^__^

版主回應
你也知道是檳榔問題呀!看你以後還要不要吃檳榔
現在越來越離譜了,我說過你的放假ㄖ是星期ㄖ
但我記得那天好像不是星期四吼...臭小子...都不聽話了。一個很有耐心的我遇見沒耐心的你真的很無奈= = 無可奈何
2007-12-21 07: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