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00:56:25獨 ღ 洵〞小君×™p

× 尊 重。 互 相 ×

妳們都是我重視的人

一個是我 老公

一個是我 妹妹


雖然有時很生氣 

可是妳們都是我重視的人

所以在抓狂還是會想到妳們的感受




互相 不計較 或許是說的容易 要做到卻很難

可是 有時要講什麼話之前 還是要先想想要怎麼講

不然 是會傷到妳最重視和最重視妳的人


明明就很重視對方 為什麼就不能好好說呢?

就不能一起講清楚 說明白 不要讓誤會產生 彼此有疙瘩



還有 尊重


這兩個自妳們懂嘛?

我再怎麼生氣 也不會把話講的難聽

就算妳們年紀比我小

大家都有脾氣和個性

彼此尊重 感情會長久 不是嗎?


我口中說的重視 不是嘴裡說說的

如果是說說而已 我不會自己氣的半死 氣到睡不著 氣到流眼淚


所以囉!


對我而言 感情或許不一定可以永永遠遠

但是 友情 只要好好把握 是可以很長久的



大家都說不計較了 就不在為一些小事 吵架了


有時心平氣和靜下來想一想 就不會去傷害到對方了


還是真的要搞到大家撕破臉呢?!


如果是真的重視 在呼 關心 就不要再斤斤計較了

多替對方想想 顧慮彼此的感受 有話就好好說出來

不要都只用自己個人的想法 去看整件事

很多誤會和不滿都是這樣造成的



我們都是彼此最親近的人

有時替對方設身處地想一想 應該不難吧!

我們都不想 最後搞到大家都不歡而散 不是嗎?



在想自己的Fell之前 也先想想對方的Fell吧!




我都很愛妳們  並不只是我嘴裡說說的

妳們都是我重視的人

或許有時我無法兩個人都顧到

但是 我還是很在乎妳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