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4:16:04獨 ღ 洵〞小君×™p

 期 待

寶貝女兒的MAX是5月24日來的

今年10月要滿4歲了

所以希望可以讓她早點生小BABY

夏天生BABY 我們會比較好幫她照顧

所以她這次MAX來 我特別的積極幫她找老公



之前 在我自己的臘腸狗家族

認識一位狗友

布丁的霸霸


他們家小布丁 超可愛

酣酣的 又長的很帥 毛色是接近奶油色的米色系


要約布丁霸霸她們出來前

先跟這位狗友在即時通聊了很多


了解布丁的健康和生理狀況

他是一隻兩歲的小處男(應該沒記錯年齡@ˇ@)

他的霸爸媽媽 好像是長短毛交配生下他

他有兩個兄弟

一個是算巧克力臘腸(毛有一點點半長不短)

另一隻是大理石短毛臘腸

都長的超級可愛


知道這些後

有跟布丁霸霸稍微討論了一下


因為 我有點擔心

不是擔心 可可和布丁生的BABY 血統不優良.不純種.

而是 擔心 布丁的血統是長短毛交配而生

她們生的BABY 

多多少少會受到隔代遺傳或是基因不同所影響


我害怕 BABY會不健康 不好照顧 甚至擔心會養不活


和布丁霸霸研究討論過後

布丁霸霸說 叫我不要擔心 布丁是一個健康寶寶 相信BABY會很OK的


我真的很愛我家寶貝 

以後更會疼愛她生的BABY

所以 會開始煩惱和擔心一堆問題

我害怕失去可可和她的寶寶

我無法想像和接受失去可可我會怎麼樣

也就是為什麼一直想要可可生BABY 留下她的後代

讓她的生命一直延續下去 陪著我



6月3日


這天 下午和布丁霸霸通過電話 

本來他們要到晚上10點過後才有空

後來 出現好消息

他們可以在傍晚過來我家附近見面


我和老公帶著寶貝出門赴約

第一次見到布丁

感覺他超Q的

他對可可很有興趣唷!

可可對布丁也很喜歡

一直搖尾巴 一點都不排斥他

我想我家寶貝真的特愛"淺色"的狗狗

一般狗狗 接近她 她閃的老遠 也不愛跟狗狗玩

已經把她自己當人看了

一度我還以為 我女兒跟我一樣的性向勒ˊˋ





我們雙方家長

帶著他們到我家附近的寵物店 請大哥幫忙協助他們


因為 布丁是小處男 不太會喬位置 

我們大家手忙腳亂一陣之後


終於 布丁"衝進"防線了


可可 哀了幾聲 

好像會痛痛

我看的好心疼 眼淚差點掉出來@@


折騰了大約半小時

他們"完事"了



布丁 很厲害呢!不愧是小處男

辛苦他們兩個小傢伙了




和布丁霸霸聊了幾句 他就帶著布丁趕回去上班

他等著我們的好消息



因為大家是狗友

而我只是想要讓可可留下後代 也可以和可可作伴

並不是要拿去販賣

布丁霸霸是希望以後可以常常來看布丁的小孩和老婆

聯絡感情


所以 我們沒有金錢上的交易....






這幾天 可可都乖乖的待在籠子裡

不能讓她在家亂跑亂跳

靜靜的讓她可以成功的受孕


我們期盼等待好消息


再過幾天 應該就可以帶去檢查了

我一定要更細心照料著寶貝

讓她可以順順利利的生下BABY





               



                                期待盼望著.....





如果 這次寶貝真的有順利懷孕

到時候我一定會請我的朋友

喝滿月酒唷!!


嘻嘻..


我很認真 沒有開玩笑


大家可以先預約訂位嘿!!!






大家一起幫我期待著吧︿︿
我是洋蔥也是魔幻王子 2008-06-20 20:46:29

我可是個愛狗人士
如有多一隻
可以分給我這個可愛的洋蔥ㄇ?

版主回應
恩~

到時後再看看囉^^

一堆人跟我要領養ˊˋ

我已經不知道有誰要了...
2008-06-21 11: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