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19:32:05獨 ღ 洵〞小君×™p

ღ 新春第三炮 ღ 初二 趴 趴 走

我和公公早上才睡覺 睡到中午起床

奶奶說要帶兩個妹妹來這裡玩

我和公公起來換衣服 準備一下


姐載我們四個人去一中街

我和公公 帶著兩個小毛頭去吃麥當勞

一人牽一隻 活像老爸老媽帶著孩子出來玩

讓我有點不習慣勒!


蓉蓉(公公最小的堂妹)我很喜歡她

眼睛很漂亮 也很聰明伶俐

要是我17.8歲有生下baby

我生她生的過呢︿︿


我們帶著她們逛街 玩彈珠 抽紅包

買可愛的毛線帽給她們

兩個小妮子玩的很開心

不過 蓉蓉前一天沒乖乖睡覺 

一路上 都有點懶懶的 但是她又想玩 所以一直撐著自己的眼皮


大約7點多 姐來載我們

送兩個小妮子回家

蓉蓉一上車就睡著了

我們先送婉澐回家 

再把蓉蓉帶去奶奶那邊


要離開逢甲 在路上看到有一間牙醫居然有在看診

我就趕緊下車去掛號


看完 一整個就是解脫

我的牙齒終於不痛了....



回到家 我們3個人又開始玩牌

姐她男友來 就換她們3個玩

我在旁邊觀戰用指甲


公公一個人 單挑兩個無敵手

輸到快要拖褲子.....(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