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00:04:52獨 ღ 洵〞小君×™p

× 害怕擁有 更害怕失去 ×


兩人的心緊緊繫在一起

難捨難分

對方所做的一切 就算不能接受 也會默默將它吞下肚

就算知道 對方為了什麼原因而犧牲 心疼難過不捨 所以接受一切

但是 誰可以預料多少的時間過去 這些"傷口" 會復發

它已經在彼此的心中產生疙瘩

只因為現在因為"愛" 所以可以去抹平

可是 會不會 有一天 爭吵 不信任 將這些疙瘩變成分開的導火線呢!?



我害怕擁有 是因為我害怕失去那一刻的 痛

那種 痛 叫人無法 呼吸 喘氣

那種 痛 無法承受




因為 害怕失去 

害怕失去的時候 對方要承受的苦和痛

自己無法承受的折磨


所以 分手 掛在嘴邊


以前的我是部會輕易說 分手 的

往往都是對方常常跟我說出這樣的話


其實 你說的 我都了解

那些話我曾經對人說過

我跟你說的 我也曾經聽人說過



每個人都不想失去 

只是有時幸福的框框 讓人太過虛幻了....





或許是害怕自己沒有可以一直擁有幸福的權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