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09:21:16☆Penny☆

努力

都是為了你

我會努力讓一切變得不一樣

因為

你重要

所以

我珍惜









今天是你大成發的日子耶

心裡很為你緊張

而且你又在這該死的重要時刻感冒

非常的擔心你的身體>     <

請快去看個醫生好嗎??

今天你一定是最帥的>///<

真的很可惜不能去看你的表演

原因你也知道

我老了

新陳代謝也慢了

真是難過>    <


不過

明年我一定去

好嗎

一起打勾勾







p。s我真的是雨傘的剋星耶= = 

因為我的傘又壞了

到底要買幾支才夠用呀>       <




上一篇:不要走嘛

下一篇:妻子的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