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09:53:12☆Penny☆

妻子的誘惑

真的是爆好看的!!


張瑞希整個也太正了


我好喜歡她唷>///<


發現韓劇整個比台灣的8點檔還要討喜押


我都要不懂台灣的8點檔在幹麻


都在拖戲


雖然韓劇也會


但是我寧願拿來看韓劇


尤其是娘家


整個看到建弘我就超級想要砸電視的


這個濫人


不過


這只是演戲


所以我要冷靜押>     <


今天要和宥任去看冰原歷險記3


好期待唷>///<


────────────────────────────



時間已經過了一陣子了


為什麼我還是沒有扣扣押????


扣扣跑哪而去了??


我也不知道︿      ︿


我要用念力來讓我的扣扣回來~~~~


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就是3週年的紀年日了


原來我們在一起已經1000多個日子了耶~~~


這是一個多麼值得慶祝的日子押!!






上一篇:努力

下一篇:沒人可以聽我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