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13:30:18☆Penny☆

不要走嘛

你為什麼要離開我>   <

我好難過也好傷心

我明明那麼的需要你

你也知道

沒有了你我什麼事情都沒有辦法做

你現在離開叫我怎麼辦

自生自滅嗎????

我的心很痛

因為。。。。。。










扣扣不和我在一起>          <。

因為這陣子的開銷實在是太大

我才剛領錢

結果錢就沒了。。。

電話費

學費

逼逼卡

還有母親節

同學生日

我的天押

這些

就把我的薪水全部吃光光

我都要沒有依靠了。。。

明明不想領錢

卻一直領一直領

領到我的錢都沒了




唉>           <

希望我的大學生活能趕快到四年級

這樣我肩膀上的重擔才能減少一點

學費真的是很令人吃驚押

大學和高職的學費

比起來真的是差太多了

高職簡直是小兒科押

我會加油的~~~~~~

扣扣快向我奔跑吧︿            ︿



over︿         ︿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