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21:14:40[ ☆ ] 企鵝ܤ

起床大作戰

畢業之後整個就是很無聊

不用上課,所以在家都睡到很晚

基本上爸媽沒有很CARE我睡到幾點這個問題

但是夏天呢 我睡的越久等於冷氣開的越久

有時候運氣好他們不會在意

有時候常常睡一睡很熱,因為冷氣被關掉了

我似乎覺得我今天睡的特別久

早上醒來滿多次的 可是就覺得外面好冷不想出去就窩在被子裡又睡著了

抬頭看一下冷氣顯示的室溫只有22度

我明明調的是24度阿-..-我永遠搞不懂我的冷氣

然後又睡了很久

有聽到門被打開的聲音

然後有人跟我說

「吼起來阿吧?」←台語發音

應該是媽媽說的但是聽起來不是很有殺傷力所以就繼續睡

過了不知道多久...

「姐~~!^!^$^%&%#&」

聽起來像是我弟跑進來問東西  但不是很想管所以繼續睡

又過了一陣子...

「林伊柔,起床了」然後門就沒有幫我關起來

「唔...不要」繼續睡我的 Z z z z

應該是媽媽說的但是殺傷力只有中等的程度所以把門關起來繼續睡

 

再過了一陣子...

「嗶...」

我的冷氣被關掉了˙口˙!!

然後我的門被震開...

我覺得說我的門被震開一點都不誇張...

我的門只要稍微用力一點就會很大聲

我每次都會被嚇到,通常這時候心情就不會很好 haha

再來...通常這樣代表我再不起床就完蛋了

所以要迅速的起床迅速的衝去浴室刷牙洗臉

再以最完美的狀態呈現給我媽看(?)

 

其實也還好啦~一點多而已

我可以睡到兩三點的說((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