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17:15:20[ ☆ ] 企鵝ܤ

生平第一次扭傷脖子

非常可悲的今天起床的時候不小心扭傷了脖子

不要問我怎麼扭傷了 我還沒完全清醒脖子就很痛了

不是落枕 因為我醒來的時候還好好的 估計是亂滾的時候扭到的(?)

阿然後就痛阿 看電視也痛吃飯也痛玩電腦也痛走路也痛

然後我媽就說要去看醫生

噢 好吧 在那邊痛也不是辦法  就只好去了

我很討厭看中醫的原因是

第一要看很久

第二要僑來橋去

去到那裡以後 那個醫生就按我的肩膀

然後我就咯咯咯咯的笑...因為我覺得很癢

我真的超怕癢的= =

醫生說我的脖子拉傷了

哈哈哈哈=ˇ=

然後就冰敷...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就是了=ˇ=

冰敷完就要僑來橋去了= =!

首先他把我的手拉來拉去的,很痛

再來他把我的肩膀案來按去的,還是很痛

我覺得他的手勁大到可以徒手捏爆蘋果=  =!

然後他就說什麼我的氣很虛氣血循環什麼不好一大堆的

然後我媽一直問這個問那個

那個人就很好笑一直說 「可以改善」 「我懂我懂 」「沒錯沒錯」

語氣就是那個赤壁裡的諸葛亮那樣 「略懂」

然後手弄完以後他就說 好,換腳

挖勒= =我不是脖子受傷麻 連腳也要喔

他就說什麼都有連帶關係的 這樣氣血循環才會通

然後按腳真的痛爆了...-.-

他說明天還要去..要去一段時間

我都要暈倒了= =

他說不可以吃冰的不可以超過十點半睡覺只能喝水

他說這樣可以改善我的身體

我都不知道我是脖子扭傷還是做月子了= =

而且還要每天去看到我好了為止...

我想逃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