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16:28:42[ ☆ ] 企鵝ܤ

隔壁的隔壁的樓下的完全不認識的鄰居阿姨

昨天放學回家的時候遇到了我家隔壁的隔壁的樓下的完全不認識的鄰居阿姨

我知道他是我們社區的 可是完全不認識

明明沒有下雨也沒有很大的太陽 撐著一把傘走在陸上

看到我就興奮的衝過來

靠的超近  矮不溜丟的(?)

要跟他講話還要低下頭

他就拍拍我說

你考的如何阿~

我略受驚嚇的說 我考的很爛

他就用那笑的很燦爛濃妝艷抹子彈都打不透的三層牆阿姨臉

說 考的很爛是多少

我就很誠實的說出了我的分數

本來笑的很燦爛的阿姨臉頓時

˙ˇ˙ → ˙___˙

臉變的超臭的

挖賽 是怎樣 好像我欠你幾千萬一樣

然後話題又一轉

喔~我兒子吼~!^!#$%^^*^!*&(%($#**$(

基哩瓜拉講一堆,然後再笑的花枝亂顫,有夠恐怖的=ㄦ=

但是我也不能擺那個"屎人臉"給他看(就是他擺給我的那個˙___˙)

基哩瓜拉講一堆後就說 好那我走啦

我覺得他從頭到尾根本就是來像我炫耀說他兒子多厲害之類的

那何必問我分數呢

還給我擺那個屎人臉

我跟他根本完全都不認識

可能我住在這這麼久了跟他說的第一次話

問一下考幾分我是沒什麼意見

可是你那臉是怎樣

去你的濃妝豔抹屎人臉=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