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07:20:08阿齊齊

香港四日遊

           第一天
           我們大家坐巴士去機場
           大人小孩加起來15個
           到機場東西寄放 用一用
           7點25分的飛機起飛囉



           到了飛機上
           因為太少人 所以就換位子啦
           坐到靠窗戶那邊看外面
           椅背上還有你想看電影就看電影
           想聽歌就聽歌 還不錯 
           但是很快的就到了香港 這架是華航的



           一到香港
           竟然颱風在這裡等我們
           後來第一天的行程跟第四天換掉
           在機場待了4小時多
           之後等雨小一點就坐巴士去飯店(也沒說多小)


           大家把東西拿上去上後大家都下來
           那個風很強路上都可以看到風在走
           15個人有老的有幼的有年輕的
           我開頭走 衝過馬路 
           後面的人有雨傘的就拿雨傘
           沒有雨傘就拿東西遮 
           其實雨傘是沒有什麼用的 一下就開花了
           之後走了不知道幾條街後
           終於找到一家餐廳坐下來吃
           吃玩就回飯店了


           回去想休息的人去休息 
           之後有人說要玩牌七
           我就說我要玩 結果其他三個是老前輩
           第一把隨便玩玩
           第二把他們就說要玩錢 OK阿
           後來我脫手doule 哈 超爽的
           剛玩就贏了180 哈哈



           玩到8點多
           舅舅跟我跟舅媽還有一個叔叔
           在一個風最大的時候我們四個人出去買東西
           一開始我還拿著雨傘 之後雨傘真的沒用
           乾脆不要撐了 在撐只是浪費雨傘
           後來點了港幣兩三千超會點
           吃完大家也都休息了




           第二天
           還是在下雨 下雨真掃興
           就去晃晃晃 之後去做開篷巴士
           他是有兩層樓的巴士第二層是沒有車頂的
           雖然下雨但我還是要上去 
           坐在上面超爽的 風很涼
           到了不知道幾點 就去海洋公園
           一開始他們就先去看海豚
           看到一半 突然很眼熟的人突然坐在我前面
           是阿姨 小貝坐在旁邊的旁邊(遙遠)
           這樣都被你們找到了 真的是太厲害了 笨蛋
           後來就一起去玩 真的是超久沒看到你了
           海洋公園的雲霄飛車不是普通爛耶
           
            
           後來時間差不多了
           他們就先回飯店 
           我們的人還在繼續慢慢走
           晚上又是吃鵝肉 這幾天鵝肉鴨肉一直吃 
           連個健身房也不給 是怎樣啦
           晚上就去尖沙嘴的廟街
           真的很人山人海 本來想買手錶 但是都太爛了
    香港真的很亂 我還看到站壁的(台語)
           我走過他們前面 又走回去 
           他們就有意思要出價錢了  哈
           還有千萬不要喝香港黑啤酒 好難喝有中藥味


 
           第三天
           比較沒有什麼
           就都是走走走 晃阿晃的
           直接說晚餐好了
           晚餐我們叫他退錢 我們自己買海鮮叫餐廳幫我們煮
           買了鮑魚 石斑魚 全部都是海鮮 只有4道菜
           後來聽說買了港幣四千多 台幣十六萬多
           這一餐全部東西都是空的 吃的超爽
           晚上又去看星光大道
           他是每天晚上只要有好天氣的話都會有
           很多大廈都會發出光 照著音樂亮出來
           晚上回飯店 
           齁 真的是齁 2418 寫到2028
阿不就還好你們房號沒寫錯
之後就去舅舅的房間聊天聊到1點半多
舅舅不錯吧? 超會搞笑



第四天
早上就去無間道演戲的地方
看大佛 真的好高
我沒有上去 因為很累
我也忘記要數階梯了 不然我就會去數了
聽說上去的階梯跟下來的階梯你數對了
也都一樣 就代表你跟佛有緣
中午吃素 整桌我只有吃一道菜
叫清江菜炒香菇 其他不是不好吃就是不敢吃
兩點多我們就去迪士尼了
怕你時間不夠所以我趕快去找你
這個米奇的3D動畫超好笑的 也很逼真
他還真的會噴水勒



看完就去走走啦
阿姨跟妹妹他們去玩 小貝不去
後來硬要我幫她撐傘
結果我散打不開 你也打不開
那支雨傘可以丟了啦 打死她



4點就陪她去大門
一直找都找不到大門 還要問人勒
到了大門等阿姨他們出來
哈哈 還是我技術比較好齁
你動作太慢了 都被我看出來 哈



之後她回去我也要去找我舅舅
他奶奶的找了一個小時多
腳超酸的啦 走路的時候走一步筋就會浮起來
又噁心又痛



6點半多
我們就往大門走去囉
去機場坐飛機 本來是8點55的飛機
後來太多人了 搞到後面變9點25
到了我家已經12點多了



聽我媽說
隔天還要去宜蘭 挖勒
okok 整理東西拉
           
           
           
           

下一篇:宜蘭兩日遊

小貝 2008-08-29 00:16:06

你之不知道你多難找嗄
人山人海的
也可以被我找到
還不趕快感激我
好顯
你隔天有學聰明
拿我的手機
不然我想去迪士尼也會找到昏倒

蠢耶
連傘都打不開
還害我割到>"<
還有
什麼我動作慢
你以為我像你一樣技術那麼好哦!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對阿 還好有拿你手機
不然我看見都見不到哩
那是你的傘太爛了
是齁是齁 那是我技術好
2008-08-29 10:09:57
郭大鬼 2008-08-28 09:46:40

唷~
去香港咧
這麼享受XDD
重點是她吧:D
嘻.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被發現了-////-
2008-08-29 10: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