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08:05:35阿齊齊

宜蘭兩日遊

           2點多睡覺
           5點多起來 
           我的身體是鐵打的哦



           6點半爸比 
           載我們去二爸家 之後他就去上班
           還看到邱哥哥他們一家也要去
           人員12人總共三個家庭
           

           第一天
           去到宜蘭差不多1個小時多
           我們就去爬個小山丘
           之後去清水地熱煮蛋
           他們那邊的水好涼哦
           是誰先潑水的 大家玩到全身都濕了


 
           上去之後我把衣服跟褲子晾在二爸的車子 
           只穿一條內褲 哇哈哈
           超好玩的啦
           後來就回去民宿
           樓中樓勒 而且又很大
           東西放一放 大人在烤肉 
           小孩子去騎腳踏車 超讚
           路上都沒車 你想騎多快都可以(又不是ㄅㄨㄅㄨ)
           


           騎完回去吃烤肉
           小孩兩大瓶麒麟
           大人六大瓶海尼根 
           烤肉吃不完 大家都在聊天
           後來就進去唱歌 high翻天拉



東西都收好之後
           上樓打麻將囉
           打到最後我居然是最輸了
           還說最輸要請飲料勒 機車哦
           打完一圈真的不行了
           趕快去睡覺 去跟邱哥哥睡



           第二天早上
           我6點半起來 因為我要去打球
           可是我還要等他們起來耶
           因為我要吃早餐阿 
           搞到後面8點多才去打球
           打完之後我覺得我可以去SBL了 哈



           10點多從民宿出發
           去一個我忘記叫甚麼名字的山
           哇靠 爬了2小時多耶
           累累累 中午中午 烤雞烤雞都吃不下 hot
          

           
           中午直接就去川湯了 
           裡面好多池 
           我們大家在猜拳 輸的人要去12度的水裡
           蹲10秒 結果我都沒輸 可是我被逼下去
           冷到爆 爽死人


            
           後來又去打水上麻將
           一樣一樣 輸的人要去敦9度的水
           一台一秒 第一把 我自摸
           南風 中洞 自摸 三台
           去蹲去蹲 哇哈哈  
           

            
           之後跟邱哥哥去玩小孩子的溜滑梯
           每個都玩 好像回到童年
         

           5點多我們就去換衣服拉
           準備回家囉!!



           一上車就睡覺了
           很典型的就是<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睡到一半突然聽到有人說要下車
           我就醒了 我以為又要去哪裡
           結果不是 已經到鶯歌了
           我居然睡了1個小時多耶 我好虛哦我


           這六天真的是累到我了

上一篇:香港四日遊

下一篇:自家烤肉

小貝 2008-08-29 00:10:12

去哪也不說
找死我了>\\

版主回應
沒手機怎麼說
笨笨
2008-08-29 1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