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2:59:11隨便

找工作-2

哇!我找工作已經找一個月了....
原來好期待.好期待.快點工作
可是,一找工作後
我的信心愈來愈差了
也會愈來愈問自己
自己是有那裡不好嗎?
為什麼?都沒有人叫我去面試
有公司叫我去面試
我那一天的心情就會好很多
因為現在這個已經成為,肯定我自信心的方式了吧!
是啦!
是已經有二家公司叫我年後去上班了
一家在蘆竹,一家在附近
蘆竹那一家是責任制,而且薪水不多,雖然各方面幅利比較好
實在很氣那個人事主管的嘴臉
另一家在附近
這一家,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人少什麼事都要做
會非常累
薪水也跟那一家沒什麼差別
可是有加班費可以拿
現在,還是有在投投看
如果真的過年前都沒有的話
就決定去家裡附近那一家了!
所以換工作前
還是先想清楚
不要衝動哦!
等一下,要去蘆竹面試了
雖然很遠,反正現在也都沒什麼事就去看看吧!

上一篇:減肥

下一篇:誰能告訴我怎麼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