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4:20:55隨便

誰能告訴我怎麼選擇?

下午原本要去面試
後來算了
實在有點懶......在蘆竹!
剛剛c家叫我去上班
c家是月初時候面試的
那個時候他叫我等二個星期
我以為沒希望了
c的工作內容我很喜歡
我還想說,他如果叫我去我一定會去..
可是超遠的...在海湖!(遠吧!)
可是一個月過去了
這一個月裡也面試了幾家公司
就愈來愈覺得不要太遠的
現在c又打電話來叫我去
完了
心理又起伏不定了
理想是叫我去c,現實叫我選近a的...
-

可怎麼辦
選擇真是件痛苦的事
現在只等b家看有沒有通知
如果有我就不選擇a.c了
我就去我現在等的b家了
也希望b能看中我丫
老天爺丫
求求你
選上我吧!
最近發現一件自己的小毛病
可能太久沒上班了
沒什麼人可以說話
所以心情不好
就想買東西
但又不想出去逛街
好冷
就只能網路購物
不行
我要忍下來
我己經是媽媽了
又是無業遊民
沒權利亂買東西的
忍~忍~忍!

上一篇:找工作-2

下一篇:29歲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