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1:58:14隨便

他對我也是不錯的

經過了,待產-生產-育兒的日子!
才發現老公其實對我不錯的
以前,一直以為他對我也沒好到那裡去
也不會主動說要帶我出去玩
如果肯也會問有好停車嗎?
而且不能星期日出去玩哦!因為隔天要上班會太累
去遠一點的地方,又說他懶(可是又只會在家打電動)
所以,一直以來都覺得他對我也沒好到那裡去.............
這次生產讓我感受到,他還是有疼我的!
相對的,對他我也會變的比較體諒
記得醫生說要剖腹生的時候
他說他怕會不會怎麼樣,如果怎麼樣也要保住媽媽,小寶寶再生就好了!
他在待產等待區的時候
他說沒有一刻他不緊張的,一直聽到護士在唱名說誰誰誰出來了!
也沒心情看電視,看到我出來只想說怎麼會麻醉後,臉部慘白,著實擔心
在醫院的七天
因為我的待產時間比較久,所以打點滴的時間也多了2天(4天左右)
都是他細心的照顧我,幫我看尿液的量到了500CC就打電話給護士,不管白天還是半夜!
吃藥都是6個小時吃一次,自己因為太累了根本也不記得要吃,是他定時的拿藥跟水給我吃!

記得還在懷孕期間
跟他說,到時候我在娘家坐月子,你就星期一到星期五住我們自己家,假日在過來陪我就好!
那時候的我真的以為自己沒問題的,只是帶個小寶寶嘛!
結果,回到娘家
星期日他要回去的那一天,我實在忍不住了,
跟他說老公留下來陪好嗎?我只是想每天能看到你就好!(忍著眼淚不要掉下來的說)
過了一下子
他說:那我先回去拿個東西,我留下來陪你!
那時的這句話,眼淚忍不著掉下來了!
--------------------------------------------------------------------
也許,很多人認為沒什麼這是應該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深深的受到感動!
在那一刻才感覺,有困難真的非常的需要你最愛的人陪著你一起渡過,或許他沒什麼力量為自己做什麼,但默默的也是一種支持!

上一篇:珍惜

下一篇:產後憂鬱症

Emilia 2008-01-03 10:38:46

看完妳的網誌,才發現妳是愛哭包咧~~加油喔!也祝妳愈來愈好喔!

天小空 2007-12-14 23:34:40

搞什麼
害我看的都眼框紅了

希望妳老公真的要好好維持
另一階段才要開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