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2:13:42隨便

產後憂鬱症

[12/12,星期三]
早上寶寶不知道怎麼回事哭不停,我又不想抱他
應該是我還在適應中,不想抱、不想跟他說話也不想跟他玩,就是覺得看到他就煩!
也幫他換尿布了,也喝奶了,也不吃奶嘴,也沒發燒就是一直哭不肯睡覺!
真的受不了,也打了他臉,他當然哭的更大聲,我就更氣!
終於,這樣的折磨從早上7點多到下午2點多左右!
他才肯睡
但,心理著實很不舒服,有股氣在!
晚上老公回來了
跟他說:我怕我會有產後憂鬱症
他說:是怎麼回事
我就一直哭,也講不出來!
他生氣的說:我每天打電話回來,你怎麼都不說你怎麼了,為什麼突然這樣!
我還是一直哭的說:我根本就不想生小孩,是為了你才生的,再不生就對不起你,我只要看到他就很煩,很生氣!
他更生氣的說:那你現在是把問題推給我就是了嗎?那現在是要怎麼辦,你這樣我白天怎麼會有心情上班!
我還是一直哭,只覺得心裡很悶不知道怎麼發洩,又想到以後就多了一個小朋友就覺得不知道怎麼辦!
他跟我都靜了一下
後來
他拿起電話,打回台中跟他妹說:我下星期就把小朋友送回去,跟爸說一下!
我當下聽到說真的有點高興,終於能恢復原來的生活了,也不用再面對他,也終於能去找工作了,可是又想想他爸爸會不會想滿月有那麼快嗎?會不會覺得我這媳婦根本沒用不會帶孩子,怕他爸爸不知道會怎麼想!
又想就快過年了,如果一直沒找到工作我老公會不會說我什麼!
又想小朋友我們原本預計1/1過後那個星期才要送回去的,因為要看新生兒篩檢報告跟打b型肝炎第二劑液苗
那現在提早送回去好嗎?
--------------------------------------------------------------------
還在考慮要不要帶到1/1日以後!

ps1:當下真的差點有衝動想說,我幫你生小孩了,盡了我的責任,不然分手離婚好了,小孩我不要給你!(因為真的覺得一個人的生活比較好)

ps2:人家說生了小孩後會自然而然有母愛,可是我是怎麼回事,一點感受都沒有,是因為我還在適應嗎?還是我真的比較冷血呢?


上一篇:他對我也是不錯的

下一篇: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