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08:56:09隨便

大頭驚魂記

11/17(六)四姐打電話來說,今天三姐剛好從彰化上來,想說媽的生日就先慶祝好了,叫我們晚上回去吃飯!
大概晚上6點多回到娘家
媽媽說:叫老公不要停在那裡,那裡有人住,移過來這裡!
老公把大頭(母)跟弟弟(公)留下來,自己去移車,門也先關起來(怕他們跑出去)
過了一下子,門打開了
我以為我老公移好車,進來了!
結果,不對有小朋友的聲音,原來是我五姐回來!
一轉眼看到地上一個黑黑的東西衝出去,我想完了我們家的狗!
那一瞬間我也立刻站起來,鞋子也沒穿,也忘了我挺著一個大肚子,跑起來追出去
心想千萬不要被車撞到(因為之前養的米格魯就是這樣被車撞死的)
一出門口
看到一台休旅車在慢慢的前進,餘光看到狗狗在車子的前面走過去,嚇死我了,拍了拍休旅車請他停一停,好在是我姐夫,趕快跑到前面去追我家狗狗,沒想到又一台摩托車騎過來,真的快嚇死了,好在他也停下來了!
狗狗又跑掉,又追了過去,耳邊突然聽到五姐說你不要用跑的啦!
那個時候才想到,對哦!我肚子裡還有一個,根本忘了
腦筋裡只想到如果狗狗被車撞了怎麼辦!
我會哭死的!
狗狗終於找到我老公,也才終止了這場驚魂記!
事後,我才知道原來是大頭,她當然被我打了一頓!

PS:後來在吃飯,肚子那個一直在動,我想說會不會嚇到了,說不定他要生出來了,結果,嘆........還是穩.穩.穩丫!

上一篇:也知道自己亂大便

下一篇:無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