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22:29:21@-Kaito-@

冬季
















*~冬季 --- 因人而異。~*




遠方的人影搖搖晃晃,

朋友的回憶晃晃蕩蕩,

看看時間的刻度,

再看看天空---



那是一種灰色的沉靜。





前幾晚的月亮又圓又大,

我叼著餅乾,想著吃火鍋的滋味;

並不是沒錢,只是對於舌頭的遲鈍感到一絲絲的惆悵。(嘆氣)

帶著耳機聽著"突如其來的愛情故事"、

左手拿著漫畫、右手轉著筆、眼睛盯著眼前的白紙,

我的腦袋......早已飛到被窩裡去了。





那優雅美妙的旋律~

那帶點詩意的歌詞~

那美味可口的比薩~

那香味四溢的咖啡~......。(一陣狂笑)





看看房間裡的溫度計......18度......,

再看看那耐心等著我的枕頭和棉被,

我的心中真是有說不出的感慨......;(嘎???)

翻翻冰箱......沒剩菜了,翻翻冰庫......餛飩沒了,

看看櫃子......泡麵沒了,看看盒子......麥片沒了,

我想哭啊~~~我想哀嚎啊~~~,

要不是現在是三更半夜兩點鐘,(此文章是隔天發表)

我早就把耳機拔掉聽音響啦~~~(暴走狀態)




我還是洗個澡冷靜一下好了...............。(潦草結束)



by P。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