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02:42:24星痕淚。

給呆妹。

好不容易,在今天終於看見你了!

但是我的心是痛的,

在看到你的那一秒,

原本已經心一片空白的我頓時亂了~

妳~依舊如此,可是如今的我卻不同了

我才發現,看到妳~我頓時不知道如何去裝做不在意妳!

只是把妳當朋友?!

那為何我會一直分神去看妳?!

我才發現,對妳的喜歡一直沒變過~

我還是好喜歡好喜歡妳~~~

但是這句話我沒勇氣說出口ˊˋ

不能讓妳知道..

只會照成妳的庫困擾罷了!

當妳叫我,去換上妳送我的那件衣服,

我立刻跟妳說好~

我知道這是代表妳對我多少還有一點..是嗎?

還是我多想了!?ˊˋ

故意開妳玩笑~

只是想..藉此平復見到妳的那份悸動~

我不可以是拔!?

因為我跟妳永遠沒這個可能了!

線上不可能,因為妳不會解掉他!

妳也不會叫我解掉~

現實更是永遠的不可能ˊˇˋ

當妳說~妳本來要放棄不上來了!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大概是上天可憐我等了這麼久,

好不容易中的不容易才遇到妳~

我很想妳....................

我是說真的~

妳卻懷疑我~

ˊˋ

ˊˋ

ˊˋ

ˊˋ

ˊˋ

我有騙過妳嗎?!

我最不可能去騙的就是妳~

不管對誰也一樣~

我從不騙人~

妳又不是不了解我ˊˋ

還這樣懷疑我,我真的很傷心ˊˋ

不管妳信也好不信也好,但我是說真的!

我是真的很想很想妳...........

請不要懷疑我 好嗎?

我們的照片我一直都留著~

只是沒讓妳知道~

我明天不一定會上,

雖然妳今天告訴我妳明天會上我很開心ˊˋ

可是我禮拜五一定會上~

妳不要讓自己身體太累了.

要多休息好嗎?

妳知道有一個人會心疼的~

不多說了~

我相信妳明白的~

晚安了~!








是~妳給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