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05:10:11Pelly

0830




如果不是手機提醒

我是真的真的忘了你的生日

真正忘記的那種


天哪

我不確定世界是不是要末日了

竟然忘記你的生日










欸唉

也許這是好的跡象吧

忘記你的跡象


我會試著不再記憶你的一切

也許筆記本上

就再也沒有你的畫面

也說不定



























生日快樂

我還是想對你說





也好想好想再寫卡片給你

嗯嗯










...............

























上一篇:P. S 我愛你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