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00:45:15Pelly

P. S 我愛你 :)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

可是現在我卻必須要狠狠的放棄

像當初那樣下定愛的決心 放棄


那首歌 我始終都只想對著你一個人唱

我也很想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我能夠在某個地方 anywhere

用我的心唱給你聽


我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能夠真正實現







說真的我已經不要求什麼了

只是當我又再度看到你

腦子裡出現的還是那些畫面 都是那些畫面

6/7人生第一次最浪漫的時刻 那首歌 那感動 我的笑 我的淚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天 我又更確定自己對你的感情


我只想只想要你明白









對於愛情

我好像還不夠勇敢

甚至連簡單的說出我喜歡你

都還拐彎抹角的"敘述"







但是我想我不會再對你表達任何我想對你說的話了

因為我不想造成你任何困擾

如果你的快樂在我之外

毫不猶豫的 我會自動消失

只因我只想要你能夠快樂

我想看見你也能和我一樣面對喜歡的人真心的笑

我真心希望你能夠幸福快樂



我也知道必須豁然的看待

我會努力











相信將來 我不會再為你掉任何一滴傷心的眼淚

感謝上帝在我的人生當中安排了這麼美麗的插曲

祂要我學著愛人 並且學習經驗 學習成長

然後再下一次 進化成更好的人







:)













http://tw.youtube.com/watch?v=Bh6GQladE6E

這個夜晚我的心跳的好快好快

心頭好滿好暖

我的眼淚很難克制

原來演唱者的心情和我一樣

相信很多人也都和我一樣





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動阿

















上一篇:17x2=34

下一篇: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