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0:20:42Pelly

*






最近

嗯我好開心

找到了久違的快樂

是關於你:)





謝謝你並沒有逃避我

反倒是我自己想的太多

我真的很會想太多欸

吼乾脆以後都叫我”想太多”好了

(好像可以跟看不到搭檔的樣子)















*





在放棄的邊緣

又冷不防的來了一記

這一次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辦

怎麼辦呢?

:(




我該當做只是朋友的問候嗎?

可是我並不想那樣阿...


為了你我好像都可以放棄所有事情

連新的桃花好像都可以馬上拋到腦後

唉 如果真的左右為難的時候

我該怎麼做決定呢?



......









我很用力很真心的笑了

對著你的微笑

你感受到了嗎?


你曾經感受過嗎?









































你知道我有多麼多麼多麼的喜歡你嗎?










上一篇:0830

下一篇:我好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