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10:40:13荳荳

終於

一切無奈及委屈
終於在痛苦過後
懂得釋懷及捨取

不再將自己推向死亡的邊緣
也不再放逐靈魂了
我想我是倦了也是累了
是該找個生活重心填補空缺

我不像小玲那般
因為感情因素而選擇自殺
我怕疼痛的感覺
在怎樣痛苦難熬的日子
我相信~~~~
會得到解脫
漸漸地釋懷
~~~轉貼~~~
寬恕不表示錯誤得到認同;只是意味著不再緊緊地抓住過去的傷口,唯有寬恕才可以還給自己自由,也能抹除傷痛的過去。
愛情,如何判定誰對誰錯呢?我不曉得他們到底是不是背叛了你,可是一旦你自殺,我唯一知道的是『你背叛了你自己』,一個這麼不在乎自己生命的人,早就失掉了生命的喜悅!」為情自殺,通常為的根本不是「愛情」,倘若真是為了情,應該更珍愛自己的生命,在氣憤、傷痛、難過的情緒逐漸消褪之後,明白不原諒別人就是折磨自己。因此,我想請所有「為情所困」的人回過頭好好地看看自己。別人有選擇不愛你的自由,但若連你都不愛惜自己,那麼對不起你的,不是任何人,而是你自己。 有些人懂的封鎖別人,有些人卻執迷於封鎖自己。

上一篇:在愛裡學習成長

下一篇:愛情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