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11:27:06荳荳

在愛裡學習成長

「分手之後,心情倒是一直都沒好過...」
「我想到南部去玩幾天...」
「什麼時候?」
「我現在已經在車上了。」
「不會吧,你的動作也未免太快了吧。」
「不跟你多講了,過幾天我回來後,再跟你連絡。」
與ㄚ珍通話後,我便直接前往南部了。不知道,有時候愛情對我來說就是這樣。感覺不對就漸漸地不再連絡,誰也沒說分手,我想自己是個善變的人,也是個依照感覺在走的人,你說每一株玫瑰都有刺,正如同每一個人的性格中,或許都有別人不能容忍的部份,愛護一朵玫瑰,並不是努力把它的刺根除,只能學習如何不被它的刺刺傷,還有如何不讓自己的刺刺傷別人。
~~~轉貼
我坦承,是個極度需要愛的人。雖然常常分不清想要的是什麼愛。可是,當愛來臨時,卻會有莫名的恐慌。他真的愛我嗎?他能愛我多久?我們的愛,是不是能夠走到最後? 以前~~~我真的會這樣胡思亂想著~~~~我需要愛,所以我期許著自己,要珍惜每一份得來不易的感情。

只是人生真的還有許多要好好學習的,每個人都是出生在不同的環境,不同的價值觀,不同的人生,相遇到了就是一種緣分,要珍惜,有時妳討厭對方的某一點,回頭想想這是不是一種忌妒呢?有時妳生氣對方的某一點,說不定自己也曾經這樣對待過他人,而對方有這樣般的生氣或責怪自己嗎?有時情人的懶散看在自己眼中真如同一根刺,不拔除就如同自己身上長刺般疼痛難當,但說不定對方在妳的身上也看到更多的刺,拔除對方的刺就像是在自己的身上拔刺般,他痛妳也痛,何不如就別拔了!或者是運用更好的技巧讓對方自己將刺拔除呢?

美麗的心情~~~席慕蓉

假如生命是一列
疾馳而過的火車
快樂和傷悲
就是
那兩條鐵軌
在我身後 緊緊追隨

所有的時刻都很倉皇而又模糊
除非你能停下來 遠遠地回顧

只有在回首的剎那
才能得到一種清明的
酸辛 所以 也只有
在太遲了的時候
才能細細揣摩出 一種
無悔的 美麗的 心情

上一篇:我們兩個就到這裡為止

下一篇: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