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10:51:35荳荳

我們兩個就到這裡為止

你不是我
不要站在你的世界看我

你能了解嗎~~~
或許我們的心
永遠無法相擁
~~~轉貼
「妳懂什麼?妳一點都不了解我!」
當他對我吼出這樣一句話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說我不了解你?」我對於他的抱怨萬分不能接受。「那你又了解你自己嗎?你一個月只想見一次面,事先打電話問我是不是安全期。我一年過幾次生日?一年有幾個聖誕節?我寧願拿一條Tiffany的項鍊換十次基隆廟口的肉圓!你什麼時候嘗試著了解過我了?」我的委屈傾巢而洩,大有做不成情人連朋友都不用當的憤慨。「我猜你大概是誤會你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了,才會錯把交易當愛情,順便也折辱我的愛情吧!」
「是嗎?原來如此。」他恨恨的表情完全失去平日的溫柔,不過也許是我的誤會了,不猙獰只是他懶得去生氣,和溫柔半點無關。「那可見是我誤會妳了,看來我們連價值關也不相符。不過妳似乎也高估了妳自己的層次、誤會了妳自己了,似乎妳不適合成熟人的戀愛。把基隆吃肉圓當成天大的浪漫?妳該去找個高中生談戀愛!」
「是嗎?」我徹底冷了最後一絲的希望。「謝謝你在分手之際還給我這麼中肯的建議。看來我們之間還真是一場大大的誤會了。」
「不必客氣。」他留下這一句場面話,頭也不回的走掉,留下我一個人在相約的捷運忠孝敦化站。 他認識我五個月、追求我五個禮拜、我們再一起五年,然後分手只用了五分鐘。理由只是為了我要求他在下班後陪我吃一頓飯。 算了!我甩一甩頭。反正也不過就是一場誤會罷了。這五年來,只是兩個誤會自己的人在誤會彼此,還有什麼好挽回的?
愛情讓我盲目,寂寞讓我迷失~~~~
有時星星太閃亮,月亮就會被遺忘。
有時我那樣那樣的愛,就會忘記了我是孤單的。
『準時街燈亮,像往常一樣,萬家燈火忙著掩飾人們的孤單…』
而我過街,穿越過了所有對愛情的期盼以及失望,就像任何人一樣。
※末段部分句子引用-曾淑勤-【愛情外的路人】歌詞

~~~轉貼~~~
無法面對那麼多人,我的堅強只夠面對一個人。終於我了解到,我在凌遲我的愛情。 當撕裂的心痛拒絕被掩飾,當過熟的心傷拒絕被稀釋,寂寞並不可怕,放棄也不可怕,可怕的是放棄之後必須一個人守在寂寞裡的無意義。「走到哪兒算哪兒。」我不自覺自言自語的重複。走投無路的人,不都是這樣過去的嗎?

上一篇:愛的感覺

下一篇:在愛裡學習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