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08:51:24peko

許願之亭☆╮第十一章

要放瀉藥下去嗎?



咦?日記……



什麼!?



老婆婆會掉進許願之停下的一切……



終於揭曉了!


One

「呃,老婆婆,你......」

「小姑娘,你願不願意幫我阿?」老婆婆詭異的說。

「那......要看是什麼事情阿。」

「呵呵,這個給你。」老婆婆拿了一個白色的小藥包給我。

「這是......?」

「這是可以讓人逐漸邁向死亡,痛苦而死,把這個粉末倒近他的水或食物裡。」

「老婆婆可是這會不會太狠啦?這樣我會變成殺人兇手耶......」我擔心的說。

「對嘛,老太婆你別對小音的爸爸動手!」謝宇安也生氣的說著。

但是......

老太婆!?

他小命不保......

「臭小子,你也是站在他那邊的嗎?小姑娘,那換這個瀉藥好了,這可以讓人拉一個禮拜的肚子。那樣你就不會變殺人兇手了。」

這個更可怕......

還是不要好了。

「可是,這樣會很痛苦耶......」

「小姑娘,這個也不行的話,我看就你代替他吃了吧!」老婆婆邪惡的笑著。

「好!好我做......我做......」沒辦法我只好......

「尹詩箴你瘋啦?不可以。」謝宇安生氣的把藥奪過來。

「可是......」

「哼哼!小姑娘你不做我就讓你永世得不到幸福!那位臭小子也是!」

「......」

「......」

「謝宇安,好吧......之後在丟掉就好啦!」我在謝宇安耳邊悄悄的說。

「嗯。」

「老婆婆,我們會做的。」我肯定的回答。

「嗯,很好!我會在出現的。」說完老婆婆就不見了......

好可怕喔.....

老婆婆是飄飄嗎......?

可怕......

Two

躡手躡腳......

「詩箴!你在做什麼?」星穗一臉天真的看著我。

「我在......我在散步,呵呵.....呵呵......」

「可是你走路的樣子好怪喔!好好玩!像是機器人一樣!」星穗開心的說。

「呵......呵......星穗我還有事,你去找小怡玩。」

天阿!星穗都幾歲了還要我哄他......

無言......

「好!」星穗笑著說。

呼!總算走了。

在來使要把這包丟掉就好了!

「小姑娘,丟掉也是一樣喔!」

毛毛的!老婆婆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沒辦法了,只好去校長室了......

被發現了怎麼辦?

會被退學吧?

可是會永不得到幸福......

猶豫......猶豫......

好吧。

Three

呼!沒人......

我這是第一次做壞事......

有可能是最後一次。(因為有可能會在監獄待一輩子......)

校長的杯子在......

阿!有了!在那。

怎麼辦?要加嗎?要嗎?

咦?那是什麼?

正當我在抉擇時發現了一本日記。

「怎麼又是日記阿,我怕又會看到會讓人想哭的內容......」

欸,又是好奇心作祟......

我又看了......

*月*日天氣:晴

林伶太好了,我們要結婚了,會不會變校長已經沒關係了,最重要的是能跟你在一起!可是沅奕很像把你當成最終的敵人,你要小心點喔!

*月*日天氣:雷雨

奇怪了!我今天竟然看到了一個跟我長的一模一樣的人,可是那個人竟然把你推到了正在重建的涼亭裡,大家都說兇手是我,所以我跟蹤了那個人,那個人......竟然是沅奕!他請特效師幫他化成我,他把你害慘了......我馬上就報案,可是......這是我們結婚的前一天阿。少了你,我活不了了......

我看了把日記合上,快速的翻呀翻,發現到那兩篇結束後,在三年前才又開始寫的......

推到涼亭裡......

校長......

結婚前一天......

難道......難道是老婆婆誤會了?

「詩箴?」小怡突然從門口把我叫住。「你在校長室做......做什麼?」

「小怡你拿了嗎?」是小音的聲音,「拿完我就要回家了,明天要開始上課了呢!」小音好像發現了我,「欸!你在做什麼?怎麼可以未經同意就來校長室呢?咦?你手上那是什麼?拿過來!」小音一下子就把我的藥包搶過來。然後他又聞一聞。「這是......效果超強的,瀉藥!你拿這個幹嘛?難道你想害死我老爸?」

「我......我......」

小音狠狠的瞪著我。

「咦?小怡小音你們怎麼在這?」是校長回來了。

「老爸,這個學生想要用瀉藥害死你!」

「等等!是我叫他做的!」是老婆婆。

哇!接力賽耶!校長來在換老婆婆......

「你是誰阿!」小音說。

「請問尊姓大名?」校長很有禮貌的問。

咦?好奇怪......

校長和老婆婆當初如果是戀人的話,那為什麼會年齡感覺差那麼多?

那時候也流行姐弟戀嗎?

「哼!也難怪你會認不得我了!」聲音好像變的比較沒那麼蒼老了。老婆婆舉起手往他的臉......

竟......竟然變年輕了!?

這就是所謂的返老還童嗎?

現場所有的人都嚇到了......

嘴巴都變成了一個大大的O字形。

「林伶?你還活著阿?」校長的表情露出了一絲驚喜。

「怎麼?我活著會影響到你的地位嗎?」老婆婆冷冷的說。

「怎麼會?你活著真是太好了!」

「當初,要不是你把我推到涼亭下,我也不用用易容術來報復你!」

「為什麼?」校長不解的問。

「因為......我的臉上有疤痕!我每天詛咒你會在夢裡夢到我生活不得安寧!」

疤痕?

真的有耶......

可是......用受傷過後的臉不是會更嚇人嗎?

難道老婆婆,不!是林伶因為怕被校長看到......

「可是如果你用你剛受傷的臉來嚇校長不是效果會更好嗎?」我提出了我的疑問。

「因為......因為......」 林伶好像說不出話來了,「反正我就是要報復你!我要你死!當初要不是你,起了貪念不然現在做校長的會是我,也可以跟你恩恩愛愛的過日子!」

「不是我!是沅奕!他請特效師幫他化妝化成我......」

「哼!少騙人了!」

「是真的!」我插了話,「不信你看那本日記。」我只著桌上的日記。

「那是,我三年前才開始在寫的......」

「這......」林伶看了哭了,「這字跡是你,只也泛黃了......真的嗎?」

「嗯。相信我,我會永遠愛著你......(以下太肉麻聽了怕大家會想吐。)」

「等等!」小音終於開口了,「老爸!那媽媽算什麼?」

「皢蕙他......是因為大家叫我娶他,我也真的有過那段幸福,結果還是毀在亦沅哥哥的報復裡......」

「意思是說......要不是有那個叫做沅奕的,根本就不會有我們,對不對老爸?」小音激動的說。

「......」現場沉默很久.....

「哼!我回來是個錯誤!早知道就在POB打工......」說完小音就跑出去了。

「小音。」校長也跑出去了。


Five

校長終於追到小音了。

「你別過來。」小音說著,然後拿起了一把小刀「你再過來我就刺下去!」

「小音,別這樣好不好?我還是很愛你們姊妹倆阿!」校長語重心長的說。

「那你會跟他結婚嗎?」

「可能會,你們不是一直想要一個媽媽嗎?小伶他一定會疼你們的。」

「我不信!」

「我會的。」林伶走到他們旁邊。

「真的嗎?」小音問。

「嗯。」林伶溫柔的笑著。

「那......那我曾經以後會有媽媽了嗎?」小音哭著問。

「對。」校長和林伶一同說。

「媽......媽。好久沒叫這兩個字了.......」小音哭著說。

「小音,我們回去吧。」校長溫柔的說。

「嗯。」

呼!真是驚險刺激,我差點就要去住監獄一輩子,戀人終究還是會在一起。

好浪漫喔!

如果是星穗一定會這麼說。


下一章將會有更勁爆的等的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