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08:57:55peko

*黑暗中的一盞燈*第11章

我終於……

了解,我內心真實的想法


「小琪,別看,不好看的。」禹哥哥趕緊把電視關掉。



「禹哥哥,是真的嗎?我家破產,我早上訂婚,晚上卻......」說著說著我就哭了。

「小琪......」禹哥哥撫摸我的頭安慰我。



「雪琪。」一個聲音,從門口傳來,很大聲......很大聲,但我卻覺得聽不見。



那是沈聖晨的聲音,我聽起來,是那麼的熟悉,卻那麼的遙遠......



「沈聖晨,你真的很勢力,你的未婚妻一天之內就有兩個人當了呢!」禹哥哥像是諷刺一般的說。



「不是的,是我爸.....雪琪,我試過很次,可是我爸爸......」



「哼!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小琪,那你就拿出決心來阿!我看你跟你爸是一樣的吧?還是你看雪琪長的漂亮,功課又好......」



「夠了。」我大聲的喊了就跑出去了。



為什麼?我家會破產?



姐姐,媽媽你們在哪?



你們在哪......



我失落的走在街上,我像個沒有靈魂的空殼子一樣......



「欸!你們看是報紙上的那個人耶。」



「真的耶,他好可憐喔.....被未婚夫拋棄,有錢人都這樣子 的嗎?」



「宮野集團的繼承人也長的不錯耶,那就先祝福他們吧,豪門婚禮沒看過呢......」



我已經成為整條街的話題了,結婚、訂婚的話題女主角,本來會是我,但卻被勢力給取代掉了。



正當我喜歡上一個人,可以擁有那份幸福時,卻因為抵不過命運的殘酷,人們的勢力,而讓我無法得到......



人,真的在錢的面前都無法追求自己的幸福嗎?



錢、勢力,這些就是你們想要的到的嗎?



沈聖晨,或許這就是命運。



或許,我根本就不應該生存在這個世界上。



或許,宮野臻懂的努力追求幸福,不擇手段......



他會懂你的,他會比我更懂你的......



我伴隨著淚珠,走到大樓的門口前,搭乘著電梯,到了頂樓。



我伴隨著沉重的腳步,一步一步走到陽台前。



回憶從我腦中像是書本一樣被翻開。



「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一個小男孩問著。

「好阿!」小女孩開心的笑著。

「太好了,你是我第一個朋友」小男孩開心的說。

「我也是,媽媽都不准我出來,可是我們還會在見面的,因為我們的集團還有很多次聚會。」小女孩一副很了解的說。

「嗯,你好聰明喔,冰雪聰明呢!」小男孩笑著說。

好幾次,小女孩和小男孩都見面了,但卻因為公事而分離了,但是小女孩還是一直很想念他的第一個朋友。

有一次,小女孩終於可以跟小男孩見面了,卻因為被朋友拋棄,而不在相信任何人。

再一次聚會裡,他們又見面了,小女孩變的不相信任何人,對小男孩也是一樣….

小女孩認為美哥人接近他都是為了錢……他一直以來都是那麼覺得的。

好不容易他終於變想法時,他卻因為家庭因素,而再一次堅信著……

那個小男孩,會是你嗎?沈聖晨?



在我遇見禹哥哥前,遇到的人會是你嗎?



我終於走到了陽台前,我覺得很漫長......很漫長......



永別了,沈聖晨。



如果還有來世,願我能像宮野臻一樣懂的追求幸福。



我看著大樓下的車輛和人群,是多麼的渺小......



我的存在,也是一樣吧?



我閉緊雙眼,想結束這一切時......



「姜雪琪,你想跳樓我支持你,但我要你聽完這段話在痛苦的死去。」宮野臻環著手臂說。



「宮野臻,我不想聽了,我先祝福你了.....」



「哼!你不想聽也得聽!」



「.....」



「你們家之所以會破產,都是因為疼愛我的爸爸,買下姜氏集團50%的股份。在買下其他擁有股份的人手中的股份,然後在用錢收買其他跟你們家有經濟來往的集團,讓他們想盡辦法讓你們家無法有交易,你們家的財產也被你媽媽重新買回那微不足道的30%股份,見識到我爸爸的厲害了吧?你媽媽和姐姐大概也跟你一樣要選一座高樓跳下去了吧?」



「宮野臻......」



我才知道,宮野真是利用人的貪念,把我們家打垮......



我才知道,感情在勢力和前的面前是多麼的微不足道......



「你可以跳了,沈聖晨還在等我呢!」



當宮野臻走到電梯前,我看到了一個身影,很熟悉......很熟悉的身影,「雪琪!」他那喊著,沈聖晨,是你?



「小心有子彈。」宮野臻的衣服被輕輕劃到,和沈聖晨在倒在地上,他們的唇只差0.1公分了......



「快親阿!這是爸爸給你的機會阿!宮野臻......」宮野臻想著。

我無心看下去了......



一切,都跟我無關了。

「雪琪!」沈聖晨把宮野臻推開,奔向了我。他從我身後把我緊緊抱住,「雪琪,不要想不開好不好?相信我,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就算是跟家裡脫離關係,我也要和你在一起!」



這一刻,時間.....



好像停了......



「真的嗎?」我哭紅著雙眼問。



「嗯。相信我。」



「哼!」宮野臻看了哭著跑出去。



「你真的......真的,能不在錢的面前低頭嗎?」我低聲的問。



「我能了解,這世界上有很多東西勝過於錢,你對我來說比錢,比任何東西都還重要......」



他......



竟然......



輕輕的吻了我......



「小琪!」又是一個我很熟悉的聲音......



禹哥哥,我知道,你曾經是我最要好的而時玩伴......



但在這一刻我終於了解......



對我來說,我永遠不能失去的人,是他--沈聖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紅 2008-08-24 11:13:47

謝謝你唷~!

幫你簽咕~!

版主回應
恩恩ˇ

應該嚕!!
2008-08-24 15:45:31
x〃☆妍妍(( 2008-08-24 08:57:18

就說回訪回訪回訪^ ^

版主回應
謝囉!! 2008-08-24 15:45:15
▎呆σ 2008-08-23 23:19:12

好久沒看倪去我那=]

忙齁忙齁?! 開學更忙ˊˇˋ


訪 訪 + 簽 簽 噢__ ★

版主回應
最近比較忙~

恩恩˙3˙
2008-08-24 15:4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