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09:41:01peko

*黑暗中的一盞燈*第八章

為了加強我插花的功夫,姊姐特地來教我。

呼!我終於會了。

但我始終不明白宮野箴的那句話。

我需要對他有所防備嗎?

或許那是他傷心時所說的話,應該......不需要在意。



one

總算是到了複賽的日子。

「相信大家都做好充分的準備了,我們現在開始動手,時間是三十分鐘!」校長的女兒一聲下令,大家便開始動手。

我的花!我的花不見了!?

我記得我剛剛還放在這裡呀。

「我插好了!」宮野臻拿著他插的花走到校長女兒面前「還可以嗎?」宮野臻插的真的很漂亮。

「哇!真是太美妙了!這些葉子把這朵香水百合襯托的美妙無比。又能再那麼短的時間完成,你一定晉級!恭喜你!」

香水百合?

我記得所有的參賽者裡面只有我用香水百合呀!

那宮野臻......

我的香水百合.....

難道是他拿走的?

不行我總要確認,「宮野臻!你不是用玫瑰花嗎?怎麼變香水百合呢?」

宮野臻對我笑了笑,冷冷的......「比賽沒規定不可以換花吧?不是嗎?"姜同學"?」

雖然他說的沒錯,但他好像對我產生敵意,不再叫我雪琪,而是"姜同學"。

可是沒有花我怎麼比賽呢?我向校長的女兒發問「那個,我的主花不見了!那.....我可不可以再去買一朵?」

宮野臻很像故意要跟我唱反調一樣,「主花不見了可是你的事,再說真正厲害的人就算少了主花還是可以把花插的很漂亮!你說是吧,評審?」宮野臻對評審看了看。

「這位同學說的沒錯。姜同學你就好好加油吧!」

什麼!?

這不公平呀!

花,是宮野臻......偷走的!難道我就要被奸人陷害而晉不了級嗎?

不行雪琪你要加油!

有了!

我靈巧的把一些葉子運用巧思作為花的形狀來代替百合花。

過一些時間終於"勉強完成"了!

我拿到校長女兒面前請他評分「這雖然沒有主花,但是用用葉子來做成花,恩......有創意!你晉級了!」

太.....太好了!我晉級了!

可是宮野臻卻是狠狠的瞪著我,好可怕......

two

再放學的時間,姐姐跟我說「和沈氏集團繼承人訂婚的大喜之日就在一個禮拜後!小琪你要好好準備喔!沒想到你會比我早訂婚!」姊姊笑著說。

那麼快!

我都還沒準備好。

宮野臻、禹哥哥你們會怎麼做,怎麼想?

宮野臻,求你不要恨我,這件是我也不知情。

禹哥哥,對不起,來的這麼突然......

「怎麼了雪琪?臉色很難看。」

「沒有呀!」我臉色難看?我照了照鏡子。

真的很蒼白,跟雪一樣的蒼白。

three

「聽說了嗎?沈聖晨和姜雪琪要訂婚了耶!」

「對呀!雖然我很喜歡姜雪琪,但是他們兩個真的好配喔!」

「根本就是天生一對嘛!」

「我們要好好祝福他們才是。」

「對呀!」

我的粉絲很像已經接受事實了,不會再傷心了。

「姜同學,這個送你,這是全班很多同學的心意!除了宮野臻說不想寫,和男主角沈聖晨,其他都有寫喔!快看看!」

我打開了這封信。

雪琪雖然你是男人心目中的女神,女人心目中的公敵!

但我們還是要祝福你和沈聖晨......

百年好合、白頭偕老....還有...."早生貴子"

這是大家的簽名,都是要祝福你的!

「真的很謝謝大家!不過早生貴子就不用了!」我笑著說。

我感覺的到後方有一股冷冷的氣息,朝著我來。

宮野臻,你真的那麼恨我嗎?

four

這幾天之內我和沈聖晨拿到超多禮物,一大堆怪怪的詞都出現了!

終於到了訂婚的那一天。

我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因為好複雜。

「小姐,我們要換衣服了!」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僕人對我說。

「請問,你是.....?」

「因為今天代班的感冒生病所以我來代替!」

「嗯。」說完我帶著禮服走近更衣室。

「小姐好了嗎?」

「嗯!好了!」

「哇!小姐你穿這件很漂亮耶!符合出你的氣質!」這個來代班的女僕對前方起了個眼色。

之後,我覺得很暗,很暈......

再來,就不知道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