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22:12:53peko

許願之亭☆╮第七章

謝宇安我恨你!

這是什麼鬼地方呀?

媽呀!還有骷髏頭....

請按繼續閱讀☆╮


喔!超痛的,我可憐的小pp,對不起...

這要怪都要怪那個謝宇安!

找他算帳去!

可是這裡是哪呀?怪可怕的...

「詩箴,你沒事吧?」鬼呀!佛祖呀~真主呀~上帝呀~快來救我...惡靈退散...

咦?川學長,他怎麼也會在這...?

「川...川學長,是...是你嗎...嗎...?」一害怕起來,講話都結巴了...

「嗯,詩箴你沒受傷吧?畢竟從那麼高的地方摔下來...」

我忘了一下上面,看不到天空...

「好痛喔!」這個聲音是...謝宇安!

我二話不說就衝到他面前,「你這個大色狼、無恥、下流!+_)(*&^%$###@@!」我一邊罵,一邊踹人,我看他不死也剩半條命吧!這樣還不夠呢!

「尹詩箴!你是要二度傷害喔!痛死我了!」最好是三度傷害拉!這樣我就要謝天謝地了!

「好了拉!詩箴、宇安。不要吵了好不好?」川學長這在幫忙勸架,不過還是沒用,我要殺了你!謝-宇-安!

嗯!地上有東西,我K!

「咦?那...那是...骷髏頭!阿~!」我大聲尖叫!

「看來你們感情變好囉!」川學長笑著說。

感情變好?咦?我緊緊抱著謝宇安...糗大了!!!

「尹詩箴,你要抱到什麼時候呀?膽小鬼...」

「我...我哪有呀!只是...只是...那個骷髏頭很...很嚇人呀!」星穗如果看到絕對會暈過去的...

「放心!詩箴,這是假的!因為這摸起來很像水晶。」看來是我大驚小怪了。

可是...

媽呀!這裡怎麼那麼多水晶骷髏阿...

誰丟的?沒水準...很嚇人耶...

「那個...川學長,你有什麼辦法可以離開這個地方嗎?」我鼓起勇氣問,因為我真的很想離開...

「尹詩箴!你有沒有看過電影呀?通常這時候就會有什麼機關之類的...」謝宇安你以為你多厲害呀?不過還是謝謝提供這麼寶貴的意見。

「但我覺得現在還是一起行動好了,以免走失。」還是川學長設想週到!

「也對!還有謝宇安,這都是你害的!我是你女朋友?除非天塌下來!不然我打死也不做!害我們掉到這種鬼地方!」我生氣的網牆壁揍了一拳。

咦...牆...牆壁再轉,把...把我連同牆壁,轉到其他地方...

媽呀!我今天真的是超Lucky的...

怪怪的事一大堆...

川學長、大魔頭謝宇安永別啦~要跟星穗講一聲喔!

媽~女兒不肖!還請你原諒...不要隨便去ATM轉帳,昂貴的衣服別買...包包要顧好別再被偷了!還有別再當拜金女了...

「詩箴!」

「尹詩箴!」有兩隻手想把我救回來,但是我卻無法抓住...

************************************************

咦?一片漆黑...

「小姑娘!你醒拉?」

「是誰?」我馬上擺出了一副要打架的POSE,「我是跆拳道黑帶的喔...別想動我!」

「別怕!小姑娘!這碗喝下去!保證你的傷馬上好!」

「你到底是誰?」眼前這位老婆婆拿著一碗湯,想要我喝下去。我有沒有很笨!沒有理由喝!

「好吧!也很久沒人陪我聊天了!你就陪我聊聊吧!我呢!幾十年前本來是要當最年輕的校長,沒想到卻被奸人得逞。把我推下這...」

「是誰呀?怎麼那麼狠心呀!」

「他就是現任的明楓校長呀!在我和他要結婚的前一天,他把我推下來!並把這上面填滿,算他有良心沒有連最下面都填,一聽到我勝過了他和其他人,心中竟然產生忌妒...當初就不該相信男人了!小姑娘阿!男人不可靠的!」

「明楓校長?不就是我們學校...」我怕我說出來會讓校長死的慘不忍睹!

「我當然知道!在這上面,就是我們歷代祖先幫人實現願望的地方,是一做涼亭吧?」我點點頭,「小姑娘,你的名字是不是叫尹詩箴?」哇!好厲害喔!連我的名字都知道耶!

「是阿!你怎麼知道?」

「看這顆水晶球阿!我會幫你實現願望的!」

「等一下!那是我寫錯的!可不可以不要讓他實現?」天呀!是真的...不要阿~

「小姑娘!你和那個男生我看也算是有緣阿!我不會做出拆散有緣人的事!」我...我要怎麼說阿!?叫我去撞牆好了...「小姑娘,這下你肯喝了吧?」沒辦法,只好喝了...

*********************************************

「詩箴!」川學長和謝宇安大喊著。

「宇安,有找到嗎?」

「沒有!這尹詩箴最會給人添麻煩了!」

「宇安,你是不是喜歡詩箴呀?」

「川學長,你怎麼問起這個...呵呵!怎麼可能呀!」

「從一個人的眼神,就可以看的出來了!」

「.....」

「我說的是吧?」

「沒有...只是覺得他很像一個人。」

「是這樣阿,那我不問了!我們繼續找吧!」

************************************************

「小姑娘阿!」

「嗯?」

「我感覺的到命運之神為你拉起了兩條平行線,一條是你,另一條有兩個人,對你來說,一個是天使,一個是惡魔。但現實兩個都是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你...想知道他們是誰嗎?」我點點頭,我當然想知道呀!「好!我現在就要測試這兩個人!你要配合我一下.....」

到底是誰,那兩個人...?

作者:賣個關子,下集待續~(用pp想都知道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浪跡天涯 2008-08-10 22:19:01

我知道~

版主回應
?? 2008-08-11 10:5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