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09:57:58peko

許願之亭☆╮第六章

算了!管他天邊要不要下紅雨,我要去上課囉!

阿!對了!那涼亭板子上的名字我還是有點看不順眼,嗯...我要想個辦法讓我的名子消失!

「喂!星穗上學時跟我一起到那奇怪的涼亭把我的名字...」我話都還沒講完,他就插嘴...

「詩箴,現在才凌晨四點耶!我還要睡覺...掰掰...」

「嘟嘟嘟....」敢掛我電話!咦?真的四點多耶...真難得我會那麼早起,算了靠別人還不如靠自己!

幾分鐘過後...

我整理些可以把名字消去的東西,例如:美工刀、立可白、黑筆....等。這樣總可以把名字去掉了吧?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哈!哈!哈!

************************************************

到了學校...

我帶著”秘密武器”要把名字給消掉了!

看我的!美工刀!

我劃!我劃!咦?怎麼劃不掉...?

我才不信邪勒!

可...可是,有點毛毛的...

我嚇得趕快拿起手機打給星穗,「星...星穗快來那個怪涼亭!快!」

「詩箴,為什麼?」

「反正你就是快來啦!掰!」

星穗呀!你快來阿...

一秒鐘...兩秒鐘...梁星穗呀!你快來呀...

「詩箴!」我等待已久的聲音呀~,星穗你終於來了!「幹嘛?」

「快!快!快!」我比著那塊紅色的板子。「那個名字消不掉拉!很可怕耶...」我怕成這樣星穗肯定笑死我。

「沒關係!我來試試看!」等等...事情交給星穗做,我記得沒有什麼好下場...

數分鐘後...

果然,「詩箴,真的消不掉拉...嗚...」哇勒!剛剛是我向星穗求救...現在...欸...

「好啦!好啦!不怪你,乖!」看來我還蠻適合保母的!「不哭就介紹跆拳道社的帥哥給你認識!」向大家保證,這招絕對有效!

「真的嗎?」看吧!我說的真的沒錯,「還是詩箴最好了!」星穗像個小孩一樣開心的抓著我的手又唱又跳...他真的十五歲嗎?真叫人懷疑...「對了詩箴!竟然這個涼亭的板子那麼靈驗,那我們給他們取個名子好不好?」

「星穗!你很幼稚耶!」

「拜託啦!」星穗可憐兮兮的看著我,我快受不了了!

「好啦!好啦!隨便你!」

「YA!那這涼亭我們把他取叫許願之亭,板子就把他取叫許願之板好不好?」

「好...好...好...」反正我也懶的插手。

「阿!對了!我想起我們社團還有事,詩箴先掰掰囉!要記得不要遲到喔!離上課還有一小時又四十七分...」哇!我以後都不用買時鐘了,星穗真是一個準時的時鐘!

「喔!掰掰!」

幾分鐘後...

咦?我怎麼聽到鬧轟轟的聲音呀?

算了!我還是繼續研究這名子要怎麼消掉...

佛祖阿!上帝阿!讓我趕快把名字消掉吧!

「尹詩箴!救我!」哇!我什麼時候又兼差當保鑣啦?

咦?謝宇安?喲!他也會跟我求救阿?真想告訴他我不可能要救他,除非他跪下來求我…

「尹詩箴,幫個忙拉!」謝宇安跑到我旁邊來。

「說吧!」雖然不想,但還是很想知道他要我幫他什麼忙。

「你看!」他指著一群女生,「他們真的很煩耶!從我一進校門就一直喊著我愛謝宇安,很噁心耶!幫我擺脫掉她們好不好?你也知道女人很可怕耶!」

「我為什麼要幫你呀?對我又沒好處,更何況你可是我的仇人耶!」

「好啦!要不然我請你吃一個月的早、午、晚餐好不好!隨便你想吃什麼!」這個條件好阿!我可以省下一筆伙食費了。

「好!」我一口就答應了。「那你要叫我怎麼做?」我總要了解一下吧?

「總之你就照著我做就對了!」

「你們看!謝宇安在那耶!謝宇安我們來了!」哇!好多個星穗二號耶!星穗有接班人了耶!而且好多喔!

「等等!你們不用在一直追我了!」謝宇安清楚的對著一大堆花癡說。

「為什麼?」那一群花癡不解的問著。

「因為…」謝宇安沉默了一下「我已經有女朋友了!就是我旁邊這位-尹詩箴!」哇!好一個謝宇安我哪時說要做你女朋友了?

我本來想說,謝宇安卻看著我,好像是再說你敢說出來你這一個月就吃不到免費的三餐了!沒辦法!只好忍著…

現場沉默了一會兒,有一個人帶頭說「那你要證明給我們看阿!大家說對不對?」

「對嘛!證明!證明!」現場的聲音也越來越大聲,哇!連川學長也在!

我突然覺得有一個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果然是星穗,我猜他一定要問我這是不是真的。廢話!當然不是真的!

謝宇安,我到要看看你要怎麼處理。

「要證明是吧?好我就證明!」謝宇安竟然…竟然…親了我!而且哪裡不親偏偏親嘴唇,欸!那可是我的初吻耶!你之不知道有多少人想得到他呀?你這個色狼、低級、下流、色胚、無恥之徒!

  我超想要離開,沒想到謝宇安不讓我走,我恨不得現在一腳拽過去,可是想到我的三餐…還是忍著吧!嗚…我寶貝的初吻,我對不起你!把你交給這個十惡不赦的大壞蛋!

「好!這下你們總該相信了吧!」他總算放開我了!太好了!我恢復自由之身了!

咦?許願之亭下的大星星雕刻竟然裂掉了…變成了一個星形的大洞,等等….我現在哪裡不站偏偏就站在許願之亭的中間!救命阿!

哇!謝宇安你也要掉下去啦?哈哈!這是報應啦!

可是我也好不到哪裡去…誰快來救我阿?

「詩箴!」有一個黑影想把我抓住,卻也掉了下來,是誰?這個聲音不像是星穗,而且星穗也會嚇的不敢來救我,那麼…到底是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