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0:34:36peko

*黑暗中的一盞燈*第七章

假日午後我和姊姊一同去逛街...

「小琪!恭喜你通過第一回合囉!想當時我也是突破重重難關才拿到第一的.....」姊...姊竟然是第一!

「哇!姐姐你好厲害喔!」真是佩服佩服。

「我相信你也可以的!」

「欸!可是我差點就被淘汰掉了耶...要不是剛好從缺,說不定我會跌破大家眼鏡...從第一回合就被淘汰...幸好校長女兒出的那些題目我都會,不然....」

「沒關係拉!校長就是這樣的熱愛日本呀!」看來姊姊也知道校長熱愛日本文化。

「嗨!小琪!」禹哥哥!?他也在逛街嗎?「我偷跑出來的!你也知道我不能出門的!」偷跑出來?雖然說我和姊姊的行動也有受到限制。

「恩!」我隨便的回答。「姊!今天真難得,媽媽會准許我們出來!」

「小琪,今天我們不是來逛街的!」咦?我怎麼不知道?「是要挑選你和沈氏集團繼承人訂婚的禮服,我記得有有跟你說過阿!」什麼!?要和沈聖晨訂婚,我和禹哥哥都露出十分驚訝的表情。

「有這件事嗎?」我還是不敢相信。

「有拉!沈氏集團的人已經在等我們了!我們要快點喔!」我看禹哥哥,好像被萬箭穿心.....

到了禮服店。

「嗨!雪琪!」沈聖晨好像注意到禹哥哥也跟了過來。「言智禹!你來幹什麼?想要阻止我和雪琪的訂婚嗎?」

「不好意思!我就是要阻止!小琪跟你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禹哥哥不甘示弱的說。

「+_)(*&^%$#@!」兩個人在禮服店吵了起來還大打出手,店員都已傻眼,姐姐不想多說,我只想趕快逃離現場....

「停!」姊姊已經受不了了。「你們兩個!就幫小琪一起選!誰都不行多說!」禹哥哥一副不服氣的樣子,但也只好默認。沈聖晨一副勝利的樣子,在生氣的姊姊面前也無法表現出來。

「雪琪這件好不好?」沈聖晨比著一件鑲著許多藍寶石的禮服「不對!小琪!要這件!沈聖晨的眼光太差!那件很土!」看來,第二次事件大戰又要開始了....

「小琪!就這件!」姊姊很像也兩個吵起來,所以趕快決定。

「好...」老實說我也很喜歡姐姐幫我選的白色禮服,姐姐的眼光還真不錯!只是看他們兩人,就覺得好幼稚!

要跟沈聖晨訂婚,這件事情已經足以讓全校百分之八十的男生哭死了...,而宮野臻也是十分的傷心,甚至..對我十分的怨恨...

我在我的桌上發現的一張紙條。

下課後請一人前往頂樓,不見不散!

是誰呢?雖然有點不想去,但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頂樓的風好大!「雪琪!」一個溫柔的聲音從我耳邊傳來,宮野臻?是他!?「謝謝你能來!我想對你說...」他稍微停頓了一下「可不可以請你不要跟沈聖晨訂婚,我知道這個要求很不應該,可是...」宮野臻為了這件事...

「可是...」這已經是決定好的事,如果我說不,會有家法伺候的!

「拜託你!雪琪!」宮野臻,握緊我的手苦苦哀求著...然後...哭了!

「宮野臻,這..這我也插不了手!」

「雪琪!你真的不答應?」這種口氣、這種眼神...我覺得,好可怕...「那我就要靠自己的力量獲得沈聖晨...希望你不要後悔...」從看似溫然的宮野臻口中說些話,我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我覺得我以後的日子會過的更加辛苦,老天爺阿!我沒有做任何壞事,為什麼要讓我的高中生活變的那麼複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