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0:33:12peko

許願之亭☆╮第五章

川學長好可憐....

請按繼續閱讀..


「詩箴,別哭了!要回去了。」川學長安撫著我,就像是....媽媽一樣。

媽媽?想太多了,川學長沒去變性。

「鐵砂掌。」突然我覺得背好痛,謝宇安,暗算我!?你完了!

「無影腳!」這一腳重重的踹道謝宇安的肚子,這是他活該。

「尹......」完了!他吐出來了,而且是口吐白沫,怎麼辦呀?

他口袋有東西掉出來.....羊乳片

好一個謝宇安,竟然敢騙我,我踹!

桌上不管是叉子、刀、湯匙,都被我們拿來丟,服務生、川學長和教練的臉就像彩虹一樣,有不同的顏色真好玩!

「尹詩箴、謝宇安!回去交一千字的悔過書!」教練很像要胃痛+高血壓和中風。

但是又要超悔過書,一個月前才抄過一次.....

「不好意思!」服務生拿了一張紙,給我和謝宇安。請款單?

不會吧!還有五位數呢.....

我望了一下謝宇安,表情超自然,他家是好野人嗎?

「拿去。」哇!白...白金卡!果然....好野人!

那我...也要賠嗎?

「服務生!我賠一半就好!這個男人婆可以在這洗碗」謝宇安,你未免太沒有良心了吧!叫我洗碗,還有,我不是男人婆!

「另一半我賠!」教練,你好有良心!不像謝宇安是個十惡不赦的大壞蛋。「尹詩箴悔過書再家一千字。」這就是代價嗎?算了,認命吧!

第二天

到學校後我覺得十分暈眩,是感冒了吧?忍一忍好了!下課交悔過書吧!

下課了,那一份兩千字的悔過書有梁星穗幫忙,總算完成了!

咦?樓梯怎麼好長.....還會旋轉,眼前一片黑暗..是為什麼?覺得失去了重心...好暈喔。

*************************************************

我為什麼躺著?好奇怪喔,怎麼有人看著我?是誰!?本來想踹人...卻使不上力,謝...謝宇安。

「這是哪?還有你為什麼會在這裡?」我有氣無力的說。

「我說男人婆,你差點要從樓梯掉下去,還好我不計前嫌抓住了你,不然你就要變腦震盪了!還有這裡保健室!是護理師說他很忙,叫我照顧你!不然我才不削勒!」

「那我還要謝謝你阿!不想照顧就滾!」我用盡了力氣說完最後一句,就暈過去了。

「這尹詩箴還真是厲害!高燒四十度還可以罵人,真是的....」謝宇安淺淺的笑了!

自從去了跆拳道社,我們兩人一遇到就會吵個不停,根本就是冤家路窄,何況是坐在一起,一天會有五至十場的小型吵架,或是三場到五場的PK賽,現在我睡著了,我完全不知道。如果我知道,不知道我會怎麼想......

我第二度醒來,已經是中午了,謝宇安還在?還睡著哩!面對仇人還可以這樣,真是佩服佩服。

「尹詩箴,被子要蓋好,會著涼的.....」謝...謝宇安竟然....!

等等.....

他是在說夢話。

不過,他睡覺真的很帥....

等一下!尹詩箴,他是你的仇人!

算了....

我要回去上課了。

謝宇安,就先謝謝你了!

掰掰!

***********************************************

咦?都快放學了,謝宇安怎麼還沒回來?

我去看看好了。

謝宇安他怎麼還在睡呀?

護理師也不在,奇怪,他額頭好燙。

是我傳染給他嗎?

怎麼辦,我沒有照顧過病人阿。

也不能丟下他不管阿!

該怎麼辦呀?

川學長!真的是他!

「川學長!」我大喊著。用盡了我全部的力氣,畢竟我才剛退燒。

川學長似乎聽到了,便跑過來。

「詩箴?有事嗎?」

「謝...謝宇安他...」我上氣不接下氣的說完。

「恩,我知道了,你去準備一條濕毛巾。」川學長很像很有經驗。

過了不久....

謝宇安終於醒了,沒想到他開頭的第一句話竟然是「男人婆你生病了幹麻不乖乖休息?」這句話讓我想殺他又下不了手。

「宇安,你躺好,你發燒了!」川學長可以去當醫生哩!

「我發燒?」

「對不起拉!把病傳染給你!可是我已經康復了!謝謝你呀!」話說回來我很像好了。

「那就好.....」謝宇安不曉得在說什麼?算了!管他那麼多。

「那我要先回去了.....」川學長話還沒說完就開始下大雨了「還好我有帶兩把傘,這一把你們先用吧,我就只有這把可以借你們。」什麼!?那我不就要跟謝宇安一起稱傘。NO!

沒辦法...也只好將就用了。

「謝宇安,你好了沒呀?」我摧著。

「好啦!男人婆!」我恨不得一腳踹上去,看他是病人的份上我就原諒他!

我把傘稱開,這是什麼傘阿,小成這樣....

老天爺很像也在整我,雨越下越大....

「你自己稱,我才不要跟男人婆撐傘!」拜託...跟我一起撐傘是你上輩子修來的福氣耶!自己稱就自己稱。可是.....,算了!我把傘遞給他,要稱一起稱,他似乎也了解我的意思。

我們以最快的速度飆回家,不然被看到會被誤會的!

總算是回到家了!

回到房間裡我想著…….

謝宇安還真是反常,竟然會照顧我,天邊要下紅雨拉!

算了!睡!

未完...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