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0:24:52peko

*黑暗中的一盞燈*第六章

怎麼辦....,人越來越多了。我如何做選擇呢?

「我....我不知道!」說完我馬上跑走了。這叫我怎麼選,三十六記走為上策,快逃!

************************************************

午餐時間我看到宮野臻偷偷的把一個便當放在沈聖晨的桌上,「宮野臻你在做什麼?」我好奇的問。

「沒...沒什麼啦!哈哈....。」看他手忙腳亂的回應我,這一定有鬼! 恩.....天敏學姊或許知道,新聞社神通廣大嘛!

「雪琪!」「小琪!」沈聖晨和禹哥哥各拿一個精緻的便當。

「言智禹!你幹麻學我?」沈聖晨氣著問。

「沈聖晨我才要問你咧?你幹麻學我阿?」禹哥哥也問他。

「我要拿便當給雪琪吃!怎麼?你也要學我阿?沒創意!」我看沈聖晨的眼神好像是在說,雪琪是我的.....。

「不好意思阿!我就是沒創意!總之小琪,你要吃我的便當吧?」看禹哥哥也不甘示弱的說,誰理你,他是我的!

「那個...我吃飽了!再見!」這樣做應該是一個好選擇....。

*********************************************

「天敏學姊!」我走到了天敏學姊的教室前。

「哇!月稀他妹也好漂亮喔...!」一群豬哥又在....。

「有事嗎?」天敏學姊在我背後輕輕拍一下,害我嚇一大跳...。

「有關宮野臻他為什麼會轉來我們班。」我直接把問題講出來了。

「來!跟我走!」天敏學姊拉著我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雪琪,我跟你說喔!你不可以說出去,我會告訴你是因為我信的過你!其實幾個禮拜前我剛好經過校長室,聽到校長在說話,因為好奇所以就偷聽......。」

天敏開始說當時校長和一位神秘的訪客的對話.....。

「校長你好我是宮野臻的爸爸,宮野杰。」

「你好,請問有什麼事?」校長應該想知道他的目的吧....。

「是有關我女兒!我女兒很像很想要轉到一班呢!很像是因為那個叫沈什麼的....。」那個人是沈聖晨嗎?

「不好意思!我們學校的校規是絕對不能轉班,所以這恐怕不行喔!」

「我當然知道,所以我準備了這個!」宮野臻的爸爸拿出了一把刀。「這是日本獨一無二的武士刀,是我親自訂做的,請笑納。」這招夠厲害,校長會被收買嗎?

「恩....。看再你那麼有誠意的份上...,好吧!那幾天後我就把宮野臻轉去一班!」校長竟然被收買了!?

***************************************************************

「雪琪!其實你不知道,校長可是超熱愛日本文化的!有好幾次他都想把制服改成和服!你會覺得很誇張可是那是真的!而且我們學校本來是精英的英,結果被校長改為櫻花的櫻!他對日本文化除了熱愛還是熱愛!」校長是哈日族嗎?這...未免也太誇張了吧!

「恩.....,那宮野臻為什麼會因為沈聖晨而轉班呢?還要動用到他老爸?」我實在是超級好奇!!

「這個嘛....應該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吧!」天敏學姊好厲害阿!他不當偵探太可惜了!

「恩!我知道了!謝謝你喔!」我露出了一絲絲微笑。

「不會啦!掰!」天敏學姊向我再見,我也回應了他。

回到教室後。

「哇!這雞腿還真好吃!」沈聖晨?他還在吃飯喔?我看了他一眼,看到了他的便當,是宮野臻那個時候放的。

「太好了!」宮野臻微笑著。那是他親手做的?一個大小姐呢!他很像真的很喜歡沈聖晨!算了!不甘我的事!

「報告!報告!」嚇死人!那麼大聲!「新生美少女選拔將在下周舉行,請一年級各班選出兩位美少女,這次考驗會更加嚴苛,請大家先做好準備!」新生美少女選拔還要考驗?我已為止要走走台步就好了。

這個廣播讓全幫鬧轟轟的,「姜雪琪是一定中的!那另外一個呢....?」班上的人已經開始議論紛紛,我都不知道我有那麼有名,「對了!你說宮野臻好不好!他長的也很漂亮耶!」看來我們班的人已經選好了!

老師走了進來好像要公佈美少女選拔的樣子,「各位同學!相信你們已經知道學校歷屆都會舉行美少女選拔!這屆當然也不例外!現在我把紙條發下去,請大家選出最能代表本班的兩位美少女!」恩....,我要寫誰呢?算了投廢票最公平。

果然結果不出大家所料,我是全班最高票,宮野臻確實是第二!我們已經準備好要參賽了!

幾天後......。

「報告報告!」又是那嚇死人的廣播!「請一年級各班美少女代表前往校長室!謝謝!」我和宮野臻馬上就到校長室了!

不久許多女生都已經集合完畢,此時出現了一位美女,他是誰阿?穿著和服披著黑色的長髮走到我們面前。「父親大人有公事出去!所以我將會負責新生美少女選拔。」哇!校長是已經被日本文化洗腦了?

但是我旁邊的幾位女生很像很想穿和服呢!

此時校長的女兒拿著很多和服放在我們面前「首先請你們穿上,今天就是要考驗你們穿和服!」穿...穿和服?這也算是考驗?「父親大人士希望大家可以多了解日本文化!」不會吧!這可真難倒我了!不過宮野臻一下子就穿好了!「恩!你不錯穿的很標準!可以晉級!」晉級?「忘了跟大家說!我們會先淘汰一些人!在開始很正式的比賽!」

不會吧?我不會穿和服阿!怎麼辦.....?我要在第一回合就被淘汰了嗎?我會對不起大家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