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6:07:28peko

【翅膀】最終章-永遠的美好

自從君怡回來後君恩便一直帶著姐姐出去玩.....

「姐!這裡是淡水,夕陽很美吧!我們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在來喔!^^」

「恩......」君怡草草的回答....因為他知道不會有以後了...

「真的好漂亮阿!」

「對......」

【請按繼續閱讀】


「對了!姐姐...再3個月我又會有一場表演....」

「那很好阿!要加油喔!你很棒的!^^」

「姐.......」

「恩?」

「你可不可以.....當我的神秘嘉賓?」

「這....是為什麼阿...?」君怡心理很想當也很想馬上答應.....但.....他已經剩下不到3個月得時間了............

「因為....你是我姐姐阿!我想讓大家知道....我有這麼愛護我的親姐姐.....好嘛!拜託!」

「恩.....好吧!」君怡不想讓妹妹傷心所以答應了....

「YA!太好了!」

「君恩!你一定要好好表演.....不要讓我失望...好嗎?」

「恩!當然阿!」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喔.....」

「姐!你幹麻說這種話阿.....」

「沒....沒有拉...」

「咦!那裡有船可以坐耶!我們去坐坐看吧!船上看夕陽很像不錯.....」

「恩....好阿!」

「走!」君恩像個小孩拉起君怡的手...

-------------------------------------------------------------------------

「姐!在船上看夕陽真得很不錯!」

「恩!對呀!我先去上個洗手間喔!」

「恩!要快回來喔!」

「好啦!^^」

------------------------------------------------------------------------ 「呼!終於可以上廁所了!」

突然.....出現了一道黑影....

「哈哈哈!王君怡!你的以為我會等3個月嗎?太天真了!」

「死....死神!?」

「沒錯!等一下會有一波海浪讓你和一些人淹死讓我賠罪....哈哈!你走著瞧!」

「菩薩...不是說...有3個月?」

「誰理他阿!你就做好心理準備吧!哇哈哈!」

幾分鐘過後....天空突然變得烏雲密佈....大浪接著一波又一波...

「船長....天氣不穩定我們快回去吧!」

「短短幾分鐘...怎麼會這樣....快回去!」

「是!」

但是.....最大的浪已經快襲擊這艘船了....

「君恩!君恩!」君怡想告訴君快逃...

已經來不及了...大浪已經襲擊整艘船了!

「哈哈哈!大豐收大豐收!」死神已經樂的不可開交了!

「死神.....你已經回反我們的約定了!現在我要再給王君怡20年!你想抓他再等20年吧!」菩薩突然出現...

「為....為什麼!」

「因為你破壞約定先抓人!有一些人雖然會死在這個船難中但....王君怡你不能抓!他還有二十年可活!」

「我不管!」

「我已經跟閻羅王和玉皇大帝說好了!不遵守!就只有死路一條!」

「可惡....20年後我會在來的!」

-------------------------------------------------------------------------

「我.....我死了嗎?這裡是?」君怡已經被打上岸了...

此時他看到一家商店的電視....

「新聞快報...再淡水附近的一艘觀光船發生船難....現在正在搜救中,目前5死12名輕重傷13人下落不明.....我們來看看現場的狀況!記者!」

「是的主播!目前已經有12名觀光客救出來...現在我們來問一下馬上就被救出來的王小姐當時的情況....王小姐!」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姐姐...我姐姐.......」

「君恩!?難道...我沒死!?」

「沒錯!你沒死!你還有好長的一段時間可以活...當然不止3個月!」

「菩薩....這是為什麼...?」

「因為死神不守信用想先抓了你!所以....」

「原來...是這樣...謝謝菩薩!」

「恩!」說完菩薩救消失了!

「對了!我應該給妹妹怡個驚喜...3個月後就當他的"神秘嘉賓"^^」

-------------------------------------------------------------------------

「姐...姐...為什麼你要丟下我...為什麼....你要快回來阿!」君恩已經淚流滿面.............

君恩一個禮拜都在傷心.......一直沒君怡的消息...大家早已放棄希望....君恩不死心再去一次淡水....

「姐...姐!」君恩對著大海大喊.....

此時他突然想起姐姐在淡水所說的話...

「不可以!不可以!我不可以在消沉下去...我答應姐姐的...我答應的.....我要努力練習....不讓姐姐失望!姐!你等著看!」

三個月後....表演如期舉行!獲得堂喝采!就再要謝幕時....

「等一下!」有一個人突然站了起來走到台上...

「他誰阿...?」大家已經開始竊竊私語...

「君恩!我是你的神秘嘉賓喔!」是君怡...是君怡...他在台下喊著!

「姐...姐!快上來!這是我失散多年的親姐姐」君恩已經迫不期待的介紹了....

表演結束後....

「姐....太好了!你沒事!」

「當然拉!我可是要做你的神秘嘉賓阿!」

「姐...你很討厭ㄟ..」

「呵呵!這是要給你得驚喜阿!還好....你也沒事....」

「姐...我都有好好練習!」

「我知道!你很棒!」

「姐.....我們不要在分開了....好不好...?」

「當然阿!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姊妹!都不分開.....」

「那如果你要嫁人呢...?」

「傻瓜!就等到那時候再說吧!」

「恩!」

【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