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5:22:04peko

*黑暗中的一盞燈*第五章

要跟沈聖晨再一起一輩子,為了這件事我快要瘋了.....。

*請按繼續閱讀*


此時,老師帶著一男一女「同學好!這是新轉來我們班的同學,宮野臻、言智禹!還請大家多多照顧他們!那你們兩個就坐.....」一個美女一個帥哥!宮野臻?他不就是天敏學姊說的那一個3班美女嗎?轉來我們班!?我們1班是產帥哥美女喔!?

宮野臻坐在沈聖晨的後面,言智禹坐在我旁邊,「小琪!」是誰那麼大膽叫我的小名?言智禹?他....?一個轉學生竟然知道我的小名!?他當狗仔喔!?

「是在叫我嗎?請問你是....?」我還是很有禮貌的問。

「你忘了我了嗎?沒關係!這也難怪!我是你小時後的青 梅 竹 馬-禹哥哥!」他有必要把青梅竹馬這四個字講的那麼清楚那麼大聲嗎?全班的人都停止動作,看著我和言智禹!禹哥哥?他不就是小時後一起跟我玩的言氏集團繼承人嗎?他不是搬去國外了?言智禹=禹哥哥?我最近的桃花運未免也太好了吧?我看沈聖晨一副快失戀的樣子,他...是因為我的關係嗎?我還是不要在多說好了,我不想要害人阿!

「禹哥哥!你從國外回來了?」我好奇的問。可是很像給沈聖晨插了一把刀。不要在說下去好了!

「對呀!是因為我想要快一點看到你阿!」他露出了一個天使般的微笑,迷死了全班的女生。沈聖晨的王子地位難保了!!但我看他已經情傷傷的很重了,我對他...有這麼重要嗎?

「喔....」我真的不想害人。因為除了沈聖晨還有許多男生都快歸西了!

「你願意帶我去參觀校園嗎?」OH!MY!GOD!他竟然牽起我的小手!還有我幹痲臉紅!我一生中很少臉紅....!

「雪琪!」沈聖晨已經病入膏肓在自言自語!要答應他嗎?算了!我跟沈聖晨沒有任何關係!就去好了!

「恩!禹哥哥我帶你去!」全班嘴巴馬上變成了一個大大的O字型!可是他為什麼還一直緊緊牽著我的手!?沈聖晨?他過來幹麻?

「沈聖晨?你過來幹麻?」

「我怕你危險!所以跟過來!」哇!他會不會有點保護過度?而且我跟他沒有任何關係會被誤會耶!

「小琪?你們是....?」看吧!果然被禹哥哥誤會了....。

「沒有拉!」我趕快撇清關係!

「喔!小琪因為今天會遇到你所以我準備了一個東西!希望你會喜歡!」哇!他打從一開始就知道了!不會吧!?而且他還準備了一個鑽戒給我!又不是在求婚!

「你可以跟我再敘前緣做我的女朋友嗎?」禹哥哥 連交女朋友都這樣了!那如果是求婚不就連婚紗都帶來了....。但一時之間叫我要怎麼答應呀?

「雪琪!我也準備了東西!希望你做我的女朋友!」沈聖晨一副害羞得樣子讓我好想笑喔!櫻培的王子也有這樣子的一天喔!可是他是怎樣也拿出鑽戒!要跟禹哥哥P.K喔?完了!圍觀的人越來越多了!怎麼辦?我幹麻不答應禹哥哥?他可是我的青梅竹馬耶!難道.....是因為沈聖晨?

*未完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